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iPhone6来了 肾还够用吗?实用主义选手机打响钱包保卫战

拜iPhone所赐,有两个原本冷门的词汇,“卖肾”和“土豪”,被赋予了新的意义,并成为当之无愧的热年度词儿。而它们与iPhone最大也是唯一的关联,就是被用来形容后者的昂贵。如今随着iPhone6的到来,估计又会有无数土豪成为众人中的焦点,也会有无数人调侃或被调侃:你的肾还够用吗?

iPhone6来了 肾还够用吗?实用主义选手机打响钱包保卫战

iPhone6如约到来,钱包鸭梨很大

论价格,iPhone必然是手机中的奢侈品,而奢侈品的价值,并不在于产品的功能性本身,而是被赋予了更多品牌、理念、内涵层面的意义。因此,苹果的文化其实也是一种数码产品中的极致享受、极致奢侈的文化。

与极致奢侈相对应,就必然有极致的性价比——这也往往是国内厂商与iPhone竞争的最大资本。上月发布的IUNIU3,就以顶级2K显示屏加主流Android旗舰配置,搭配仅仅2000元的售价,树立起2K屏Android旗舰的新性价比标杆。

iPhone6来了 肾还够用吗?实用主义选手机打响钱包保卫战

上月发布的IUNIU3,顶级2K屏加旗舰配置仅2000元,定义了极致的性价比

当然硬要把IUNIU3和iPhone6放在一起去比较值或者不值并没有实际意义,就好像最坚定的果粉并不会被比iPhone价格低数倍且性能依然优秀的其它手机打动。不过对于那些并非果粉,也多少对iPhone的奢侈价格略有迟疑的用户来说,就应该仔细考虑一下,究竟是追逐昂贵的奢侈,还是平价的实用。

以IUNIU3为例,就是一部在每一个细节中都在诠释实用主义的手机。第二代2K屏看似是屏幕中的奢侈品,其实是实实在在去提升用户视觉体验和交互体验的提升,另外还有触感更好的2.5D弧面玻璃——与其说是让手机看起来更“高大上”,不如说是更贴合拇指活动规律的人体工学设计。还有5模15频加双卡双待,都切实考虑到用户在实际使用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进而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机身工艺上,IUNIU3这次也没有追求难度更大全金属机身,转而采用一体成型的航空镁铝合金前壳。这样既能为屏幕提供更好的缓冲保护,同时也给用户留下了自由更换定制化背盖的空间。在主要硬件配置上,IUNIU3是主流旗舰配置,确保使用流畅无瓶颈,也没有刻意追求一些“逆天”配置。

单从使用上来说,IUNIU3肯定能达到够用且好用的目标,兼具极致的性价比和极致的实用性。现在也有很多用户在选择手机时,会更加理性的考虑自己的需求,注重现实实用而非精神享受。因此,如果还在iPhone6的“卖肾”价格面前犹豫不定,不妨换个思路,用实用主义去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需求,一方面为自己的荷包减减负,一方面能用同样的成本保持手机常换常新,无论体验还是“B格”也都同样不输给水果用户。

来源: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