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夏日饮品,你最pick哪一款?

夏日的下午茶时分,除了精致细腻的小点心之外,餐桌C位非清凉饮品莫属!无论是颜值颇高的水果茶饮,还是有料又有趣的奶茶沙冰,亦或是创意十足的自制养生饮品,都能唤醒身体的每一个毛孔,让缱绻滋味留存一下午。

现在市面上饮品种类的选择愈加丰富,很多心灵手巧的人还会选择在家里动手制作自己喜欢的创意饮料,将小意趣融入酸酸甜甜的水果和温度适应的饮品中,表达自己独特的夏日巧思。

无论你pick的是哪一款,都别忘了给你的心仪饮品拍个照,纪念珍贵的美好下午茶时光的同时,还可以参加常笑生活推出的晒饮品活动,将你清凉的夏日生活大方秀出来,不仅可以展示自己热爱生活的态度,还有机会被官博“翻牌”,赢得夏日清凉好礼。

活动内容:7月6日起至7月15日,只要将你最pick的饮品照片传上微博,并@常笑生活,就可以参与相关活动。如果你的饮品够高颜值,够有创意,够让人印象深刻,就有机会被点赞和转发,还能获得ChaLi茶里的蜜桃乌龙冷泡茶一盒,与常笑一起举杯畅饮,纵享夏日清凉。

活动平台:常笑生活微博

活动地址:https://m.weibo.cn/6884551980/4523641033764466

夏日有清凉饮品相伴,自然乐悠悠。快来晒出你最pick的爆款饮品,与万千网友来一场下午茶云聚会!

来源: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