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想让宝宝能说会道,正确引导方法少不了

现在的很多小朋友,不仅长相更加可爱,连说起话来都是一套一套的,与人沟通起来毫无障碍,宛如一个“小大人”模样。有些家长为了让宝宝以后学英语不吃力,从小就让孩子学英语,训练出来的“双语宝宝”更是在每次聚会时都能成为全场的焦点,引来无数夸赞和羡慕的眼神。

孩子拥有一张“会说话”的嘴巴,不仅会给他的学习带来好处,也能让他的性格更加出彩,赢得更多人的认可。科学研究显示,宝宝的语言发育水平和宝宝的智力发育程度密切相关。想让你的宝宝能说会道,在宝宝刚开始学说话的时候,就要为宝宝提供适合的语言环境,并通过适当的方式引导宝宝的语言发展。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如果妈妈们希望宝宝能够赢在说话的起跑线上,早一步提升语言能力,就可以来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的“常笑有约”栏目,搜索《贵人语迟:如何提高宝宝的语言能力》的健康课程,了解更多育儿小知识。

常笑健康联合广州妇幼保健院的心理专家,融合专家的专业学识和临床经验,为妈妈们倾情讲授宝宝各月龄的发育水平、语言发育迟缓的表现和原因、促进语言发展的举措等科普知识。

通过课程学习,妈妈们不仅可以了解复杂的语言环境对孩子的语言发展所造成的影响,更能掌握科学引导方法,让宝宝从婴幼儿时期就开始打好语言基础,为以后的语言学习做准备。

除了针对宝宝语言能力提升的课程之外,常笑有约栏目还有其他育儿知识和儿童健康课程,涵盖了奶粉科学喂养、如何提升宝宝睡眠质量、治疗宝宝感冒咳嗽、守护口腔健康等,一应俱全地为妈妈们提供一站式服务。

宝宝的健康成长和良好发育,是父母应尽的责任。妈妈们都信赖的健康课程,你还不快来了解一下?

来源:

推荐阅读:首要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