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产手机和苹果手机,两者差距到底有多大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到现在也有十年之久了,在这十年里踊跃出了许多相当强势的手机,当然我们的国产手机可以说是有着非常的大的进步,不过这么多年以来,许多网友总是很喜欢拿苹果手机对比国产手机,当然,这两种手机之间的较量一直都是未停歇的,不过并不是说苹果手机一直是处在最前面,近几年国产手机可以说是追赶上了许多,甚至许多地方已经超越了苹果手机,不过苹果手机在国际上的地位依旧是很强势的。


国产手机和苹果手机,两者差距到底有多大

像是在去年,苹果更是推出了三款全新的旗舰手机,在这三款当中,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iPhone Xs Max,不过价格上却是让众多人望尘莫及,但是土豪就随意啦,虽然苹果手机如此的让人欣喜,但终归到底在许多地方还是被我们国产手机给超越了,像是在手机的外观上,苹果的旗舰机似乎只有这黑、白、金三种风格,而我们的国产手机则是花样百出,不仅有着多种多样的配色可以选择,而且在不同的光线的照射下更是有着机身色彩的变化,相当的惊艳,还有像是大电量长时间续航,超级快充,而屏幕则是万年不变的5V1A。不仅如此,许多的国产手机已经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状态,并且在系统上的许多功能也是相当强势的,相较苹果手机来说,还真的是挺棒的。


国产手机和苹果手机,两者差距到底有多大

不过虽说国产手机在很多程度上超越了苹果手机,但是有两点还是比不过的,一是像是对于手机进行安装软件,想必大家也知道,国产手机当中在进行安装APP时,各种广告弹窗等肆意的弹出,甚至有的都无法进行卸载,虽说现在有所改善,不过相对于苹果的来说还是苹果的略胜一筹。再一个就是对于个人隐私的问题了,对于个人隐私苹果手机做的确实很不错,像是当安装新的应用之后,所有的权限都是关闭的,需自行进行开启。

国产手机和苹果手机,两者差距到底有多大

当然了,苹果手机与安卓手机之间的差距并不在此,而是两者的号召力,对于品牌形象的提升不是很快就可以完成的,而是经过自身不断努力而成,而现在我们国产手机也是开发全新的旗舰机了,这也证明着我们国产机的进步。对于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你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推荐阅读:中华网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