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置换房子风险多多?常居地产承诺换房无忧!

随着政策以及房价的变化,很多人开始选择“以房换房”的形式来改善居住条件。通过置换,可以比较轻松地以小换大、以远换近、以旧换新,但由于房屋置换涉及两套甚至两套以上的房屋在同时段内进行交易,因此很容易出现纠纷。

不少人在房屋置换中会出现类似的问题:自己看中的新房着急签约,而老房子却迟迟难卖出。有网友就分享过自己新房已签约但老房子没卖出去,因为必须按期支付新房首付款,只能降低老房子出售价和找亲戚、垫资公司借款,导致损失好几万元的经历。


解决置换的难题,离不开有保障的房产经纪公司和专业的经纪人团队。常居地产自成立以来,已经为无数的家庭实现了安家的梦想,目前常居门店开设超500家,二手房房源达全市80%,与全市80%新房在售项目均有合作,丰富的房源资源以及门店支持让常居能更好的帮助客户完成房屋置换的房源选择问题。

在常居,不仅有专业的提供房产交易服务的团队,而且有强大的安心服务承诺保障,为客户安家置业保驾护航。常居地产十大安心服务中的“换房无忧服务”,承诺经常居地产居间成交的房屋置换,当客户因出售原房屋回款时间长而导致无法支付新购房屋首付款的,情况属实的,常居可帮助客户先行垫付新购房屋首付款,最高可达30万。

除此之外,十大安心服务还包含了“签前产调,保障安全”、“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 “房屋状况如实告知”、“住宅税费精算,佣金差额赔付”等多方面的保障服务,给客户提供更加安心有品质的服务。这些服务承诺现已加入购房合同,常居将恪守自身承诺与责任,让房产交易更透明、更规范。

为客户找到满意的家,是常居不变的使命;保障客户房产交易安全,是常居坚守的责任。在不断的成长中,常居将以更高的服务品质、更好的服务体验为客户创造百分满意的房产交易服务!


来源:

推荐阅读:邯郸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