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利德治疗仪公司 紧抓“治未病”蓝海商机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传统的医疗模式也需要改变,逐渐向防、治、养模式转变,而大健康产业恰恰是“防、治、养”模式的产业体现,随着公众自我保健意识不断提高,“治未病”被视为下一个蓝海。

利德治疗仪的生产企业德中利德(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天津市华苑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经过26年的不懈努力,利德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和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达到一亿三千万,科研生产面积达到54000平方米。德中利德公司不仅是医疗保健产品的旗舰企业,同时也是知名企业。

利德治疗仪公司深知接下来将是大健康产业的黄金时期!在红利的不断释放下,大健康产业即将步入蓬勃发展期。所以公司未来计划扩展市场,将发展眼光扩展到更大的保健品以及个性化健康检测评估、咨询服务等为主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

1993年成立以来,利德治疗仪公司致力于从事利德治疗仪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公司常年持续保持强劲发展,开创了具有利德特色的方式方法,为数百万利德用户提供、定制专业健康产品及服务。公司对产品生产过程严格把关,为生产部门配备先进设备和尖端技术,保障高效率和高品质。

在大健康产业乘势而起的同时,利德公司会秉承“健康中国”这一使命,作为健康产业人,时刻不断夯实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传递符合现代人的健康理念,提供符合健康需求的高品质健康产品,获得大众的广泛认可。

利德公司未来希望今后发展大健康产业,不仅有利于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而且有利于推动经济发展!拥有利德治疗仪全家享受健康,成为您身边的家庭理疗帮手,为您一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推荐阅读:苹果8和苹果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