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刷机大师支招:手机开不了机怎么办?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一个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不过,在日常的使用中,还是会经常碰到许多小问题,其中以无法开机最多。那么,手机开不了机怎么办?别急,来看大师支招。

1.有电情况下关机后不能开机

估计不少人遇到这个情况:就是有电的情况下关机,但是隔一段时间重新开机,发现开不了,充电的时候,灯也不亮了。更可怕的情况是,智能机竟然是集成电池,不能取下来,难道真的没办法?非得去修理店?其实不用的

刷机大师支招:手机开不了机怎么办?

遇到这个情况,可能是因为刷过机,系统不是很稳定出现的。此时,可以将手机充电器插上(最好是直充,这样更好些)。充电指示灯可能不亮,但是保证你的电源连接正常即可。然后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直到手机震动3次以上。再重新按住电源键,进行开机,看看是不是解决了你的大问题?

2.去掉手机后盖,取下电池

手机无法开机,相信大家最常用的办法就是去掉手机后盖,取下电池,然后重新把电池放进去,重新开机。如果此方法无法奏效,可以尝试第一种方法。

3.先充一段时间电再开机

一般情况下,手机如果不是进水等突发毁灭,电池和手机都是没有出问题的。只需要你将充电器插上插座,根据平时经验,保证已经连上,不管灯是否亮,充20分钟左右,然后就可以开机。

4.手机是有电的,但仍无法开机

如果可以确定手机是有电的,仍然无法开机,很可能是手机电池和手机接触不良造成的。遇到此类状况,可以将电池取下,然后使用无尘布等擦一下电池的金属部分,再重新安装上电池,重启手机即可,此方法适用这于非集成电池的手机。

5.检查手机数据线是否损坏

手机充电器用久了,手机数据线可能会因为反复的弯折,导致里面的内芯断掉,尤其是插口处的线子,经常弯折,容易坏,换一个充电器试试,最好是匹配的,因为不同型号的充电器可能不支持你的手机。

6.以上方法均无效

如果你的手机试过了以上所有的办法,仍然无法开机的话,那么你可以考虑是去修理一下了。也可以搜索别的解决办法,说不定能够解决你的疑难问题。如果你解决了,有了更好的办法,也欢迎分享给大师。

======关于刷机大师======

如果你也喜欢玩安卓、喜欢最新鲜的资讯,请返回顶部点击“刷机大师”订阅媒体头条。

刷机咨询/求助,请关注全国最大的刷机微信公众平台:刷机大师(shuajidashi”)

来源:

推荐阅读:重庆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