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加凭借“不将就”的Slogan和特立独行的产品态度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一加的机器在国内和国际都有着不错的声誉和市场。

一加最新上市的一加 6T,作为年底的小改款机型,对比一加 6外观上有了一些变化,最大的变化是从一加6的刘海屏改为了水滴屏,后置指纹解锁改为屏下指纹解锁,其他核心配置方面基本维持不变,采用了我们熟悉的旗舰处理器骁龙 845,双摄像头等配置。来,看看狗叔送上的一加 6T实测。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一加 6T 配置:

处理器:骁龙845八核

屏幕:6.41英寸 AMOLED水滴屏 2340x1080像素分辨率

摄像头:后置2000万+1600万、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内存:8+128GB、8+256GB

指纹:光感屏幕指纹解锁

电池:3700mAh,支持OnePlus闪充技术

我们拿到的这台一加 6T是黑色8+128GB版本。先来看看包装方面,硕大的一个白色的盒子,盒子里还有三个小盒子。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手机包装盒白色硬纸盒配上醒目的红色标签腰封,这种搭配是一加的经典风格,除了手机,在一加的其它的产品里也是非常常见的,可以说红白色搭配成为了一加极具辨识度的设计色彩。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手机盒开箱既见一加CEO 刘作虎的亲笔信签,这两年国内的手机厂商都非常流行给用户写封信抒发一下情怀。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标配配件,充电头和数据线了,又见一加经典红白配色,两个配件放置采用方和圆的设定可以看出来在盒子的设计上也是一门艺术。另外配件的品质感非常好。

一加 6T由于采用了水滴屏和增大电池容量的设计,所以机身上的通知指示灯和3.5mm耳机都被取消,只剩个Type-C的充电接口,声音方面依然没有加入双扬声器设计,也不支持IP68防尘防水,不得不说是一些小小的遗憾。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相比前代一加6,一加6T的“下巴”是进一步收窄了,大概是要比一加6收窄了约1毫米左右。不要小看这一毫米,这对提升整机屏占比有很大帮助。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机身背部,将玻璃做成不像玻璃的工艺也是一加6率先应用,这个工艺叫做“AG工艺”,最近有其他厂商也开始跟进这种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将玻璃进行镀膜处理,令普通喷涂工艺的背面玻璃有更好的手感和视角。一加6T在折射光时还能看到非常漂亮的“S”反光效果,以前有Baby Skin手感,现在虽然没有当年第一次触摸惊讶,但一加6T在握持手感方面依然是目前最优秀的手机之一。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0.34s光感指纹解锁

一加 6T取消了机身背部指纹识别设计,转而采用了最新的光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据了解一加6T上搭载了汇顶提供的第二代光学屏幕指纹技术,并和vivo NEX、vivo X23等机型使用了同代的屏幕指纹技术。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在发布会上,刘作虎宣称一加6T能够提供可能是现在全世界最快的屏幕指纹解锁速度,仅需0.34s就可以进行解锁。通过我们几天实测使用来看,一加 6T屏下指纹解锁速度确实非常快,对比同类机型要快,手指按压到屏幕是,指纹识别部分会发出绿色的亮光,很酷炫。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相机:一样的配置,加入超级城市夜景

和一加 6一样一加 6T依然配置了1600万像素的Sony IMX519 传感器+ 2000 万像素的Sony IMX 376K副摄,支持光学防抖+电子防抖,这次6T在拍照方面升级的主要是软件优化,增加了“超级城市夜景”、“专业人像光效”这两种模式。在各大厂商都玩命拼拍照硬件配置的当下,一加 6T拍照方面的止步不前也是一个小遗憾。

更多的拍照部分评测内容将发布在后续推文中。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在操作使用中,一加6T基于Android 9 Pie开发的氢OS,可以很全面地做到流畅、自然。对线性操作、画面过渡等等细节都把控较好。用下来感觉比MIUI、EMUI、Color OS都顺畅,手感爽。这一点得益于“Fast&Smooth”技术,更配合8GB内存,让应用程序的响应速度达到几乎是安卓机的最高响应速度。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一加接近原生态系统的氢OS,对安卓开发细节做到极致。这依靠的就不单单是骁龙845的功劳,而是一加强劲的开发优化技术能力了。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跑分数据,强悍的旗舰机。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电池方面,一加 6T的电池容量提升到了3700mAh,实测下来,一加6T的续航能力还是蛮令人惊喜的,中重度使用可以让你在上班坚持到下班回家,并由于支持快充,可以让手机在很短时间内补充电量继续战斗。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向着电竞手机方向迈进,虽然一加没有宣传自家机器在手游电竞方面的优势,但在一加粉丝心目中一加的机器一直是靠谱的电竞手机,最近一加也加大了和手游厂商的合作。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畅快开黑 一加 6T开通《王者荣耀》Vulkan模式

就在前几天,一加6T正式宣布开通《王者荣耀》Vulkan模式,用户通过更新游戏即可体验《王者荣耀》Vulkan模式。玩家开启Vulkan模式,打《王者荣耀》更省电,游戏帧率更稳定,画面更流畅,享受更加极致的游戏体验。

一加手机怎么样?一加6评测

一加6T现已开通Vulkan模式

Vulkan是Khronos 标准组织退出的新一代图形处理接口(API)标准,其充分考虑到移动平台多核CPU和GPU协同处理任务的特点,降低功耗的同时还能进一步提高渲染优化的效率。一加与腾讯游戏展开深度合作,基于骁龙 845 平台对《王者荣耀》进行技术优化,让玩家获得更加稳定、流畅的高帧率游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一加6上也已开通《王者荣耀》Vulkan模式。

总结:

一加6T凭借优雅的工业设计、旗舰级的硬件性能和快速流畅的系统体验,上手感觉还是棒棒哒。并且一加一直在加速前进的路上,透过与王者荣耀的合作和迈凯伦的深度合作,未来一加将继续在电竞手机和系统优化上作出更多努力。

一加 6T好评还是不少,获得了海内外权威媒体的认可。《PCMag》评价一加6T是“迄今为止美国手机市场上最值得购买的手机”。

这款旗舰产品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一加6T首销当天就取得了京东手机3000元以上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并夺得京东手机品牌同比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川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