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2019年手机口碑排行榜,这家厂商是唯一的三星级,华为未进前三

在电子产品中,最流行的是智能手机,这主要是因为使用的人群广泛,几乎是人手一部,再加上产品更新速度快,基本上是每年都有更新,这也加剧了智能手机的发展。就目前的手机行业而言,除了苹果和三星的出色表现外,国产手机vivo,华为和OPPO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技术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上,市场份额都大大增加。因而在用户选择手机时,很多人都会感到很纠结,那么,在这些手机制造商中,哪一个更受消费者的喜爱呢?

2019年手机口碑排行榜,这家厂商是唯一的三星级,华为未进前三

就在近日举行的小蛮腰科技大会上,2019年手机品牌口碑排行榜也公之于众。在榜单上我们可以看到,前三位的分别为vivo、荣耀、OPPO。vivo好评率达88.99%,名列第一;荣耀、OPPO、华为位列第二档,好评率在85%以上。小米、一加、苹果位于口碑榜的中下游,其中三星垫底,好评率仅74.65%。

2019年手机口碑排行榜,这家厂商是唯一的三星级,华为未进前三

其实,通过9月安兔兔公布的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来看,就能窥见一二,vivo产品仍排在前列。跑分达到了48.3万和48.1万,成为目前性能最强的两款手机。就说排名第一的vivo NEX 3 5G,有着出众的颜值设计,且在性能配置及5G网络上也有着优秀的体验。性能上,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采用7nm工艺,主频从骁龙855的2.84GHz提升至2.96Ghz,GPU性能也提升15%,并辅以12GB+256GB大内存组合和UFS 3.0高速闪存,顺序读取速度相比UFS2.1提升90%,顺序写入速度提升110%。

2019年手机口碑排行榜,这家厂商是唯一的三星级,华为未进前三

而榜单第二的iQOO Pro 5G,也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也采用了UFS 3.0高速闪存。而且, iQOO Pro 5G还采用了Adreno 640图像处理器,这相比于前代使用的Adreno 630,图形处理性能提升15%,它能够将最佳的画面呈现出来。特别是12GB LPDDR4X高带宽超大运存配置,能满足用户多种使用场景需求,且为5G时代更丰富的AI场景提供流畅运行的保障 。

总而言之,vivo在今年还真是赢家!就拿vivo NEX 3 5G和iQOO Pro 5G来说,性能已经很好了,性价比上也很不错。对此,小编还是推荐你们去试试这两台机的。那你们有用过的吗?

来源: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