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顺丰速运与诺亚方舟深度合作签约

2020年4月17日顺丰速运与江苏诺亚方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亚方舟”)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在诺亚方舟常州示范基地顺利举行,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阎晓东,常州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周蓉等政府领导出席活动。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阎晓东女士致辞

此次签约,是顺丰速运与诺亚方舟共同成长奋斗历程的见证,也代表了双方深度合作开拓未来的信心与决心,双方将在除国内/外物流外,就生鲜行业出口标准/环保包装/农业养殖/助农扶农/科技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顺丰速运常州区总经理黄伟先生致辞

诺亚方舟总经理戴飞女士致辞

签约仪式上,顺丰速运常州区总经理黄伟和诺亚方舟总经理戴飞女士分别致辞,两位领导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诺亚方舟副总经理宛峰和顺丰速运常州区销售总监汤威先生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顺启和(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景美女士也与诺亚方舟签订了包装研发基地合作。会上,对顺丰和诺亚方舟在带动地方农产品行业发展和品牌发展所做的努力表达了高度认可。

顺丰持续升级产业链能力,深度合作助力企业发展

江苏诺亚方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常州、盱眙、阳澄湖三大标准化生态养殖基地。目前在全国养殖面积超80000亩,被评为农业部无公害养殖基地、农业部健康水产养殖示范场、江苏省出口示范基地等。旗下有新孟河大闸蟹、秘之醉龙虾两大品牌。新孟河大闸蟹更是农业部认证的无公害产品、绿色食品,其大闸蟹品质高、口感佳,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牵手七年 始于服务 携手未来共建行业标准 打造精品农业

顺丰与诺亚方舟已结缘7年,从最初的大闸蟹单产品的寄递,到今年涵盖生鲜/冻品多品类寄递、包装标准研发、农业养殖技术、自动化设备、产销对接、国际货运、助农扶农等多领域多维度的全产业链合作。

顺丰全面提升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在寄递端,一是改进包装技术,开发了新的生鲜包装材料和技术,确保生鲜运输保质保鲜;二是提升运输效率,投入了大量冷藏车运输,同时优化路由,设立绿色通道,末端优先派送,保障生鲜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手中;三是完善售后服务,设专人专项跟进生鲜的运输、中转和时效,优先解决该类快件产生的问题;四是拓宽销售半径,协助诺亚方舟通过了检验检疫、海关等部门的评估,开辟大闸蟹出口通道;五是投入科技设备,投入自动打包设备以及大闸蟹自动捆扎机器,助力客户共同打造生鲜行业标准;六是整合资源,助力客户拓展销售渠道。

活动中,诺亚方舟副总经理宛峰表示,当初选择与顺丰合作,看重了顺丰的时效快、服务好,品牌定位与其匹配,旨在消费者第一时间吃到鲜美的大闸蟹。顺丰按时、高质配送,确保大闸蟹鲜活直达,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消费体验,使得诺亚方舟在初期就备受消费者青睐。

顺丰的优势不仅体现在服务质量上

“顺丰的优势不仅体现在服务质量上”,诺亚方舟副总经理宛峰直言。在长达7年的合作中,顺丰始终以服务客户为第一使命,在物流、包装、销售渠道等问题上给予了诺亚方舟很大得建议与帮助,顺丰的创新意识、前瞻胆识、做事认真的态度在行业中独树一帜,无论是货物的调配、网络的搭建、科技的研发、资源整合能力,都是行业内标准化最高的。顺丰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诺亚方舟的迅速成长离不开顺丰的一路相伴。

在未来的展望上,诺亚方舟期望通过与顺丰的深度合作以及共同努力,可以率先在行业里将虾、蟹做成工业化标品,通过机械代替人工,实现从源头到客户统一化操作标准,寄递标准,服务标准,降本增效,通过此举实现生鲜产品全产业链的标准化,搭建生鲜行业的壁垒,而这其中顺丰是不可或缺的环节。

顺丰速运常州区总经理黄伟表示,顺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成就客户,深化供应链服务能力,着力提供最优综合解决方案,通过科技赋能,助力客户做“精”做“强”,打造精品农业/现代农业,实现合作共赢;双方企业负责人都表示,今后两家企业继续携手并肩,实现企业价值、社会效益、地方经济共赢共荣,共同发展,“乘丰直上三千尺,舟行万里达四方。”顺丰速运常州区总经理黄伟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