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州热线 > 新闻 > >
子洲仿野生黄芪与天芪公司珠联璧合
发表时间:2019-07-19 09:50:02   常州热线 来源:未知

黄芪是一种中药材,在我国的陕西、内蒙古、山西、黑龙江等地都有种植,但是陕西子洲的仿野生黄芪一直以来都是倍受青睐,曾荣获陕西十大秦药之首,也算是小有名气了,这完全是因为子洲仿野生黄芪优良的品质。

首先,子洲县处于中温带与暖温带之间的半干旱地区,日照充分,昼夜温差大,年平均气温9.2摄氏度、降雨量427.5毫米、日照2543.3小时、无霜期170天。有机质含量高,生产性能好,土壤中无重金属和工矿业污染。

另外,子洲黄芪具有根长条直、侧根少的生物学习性,这些优越的条件使子洲成为中药材生产的适优地区,尤其适合黄芪等根部入药的药材生长。

子洲地区山大沟宽,远离城市无污染,空气清新,土质湿度适宜,相当于一个自然的温床。种植的黄芪不仅产量高,而且品质上乘,药性佳,所以才能在中药材市场上享誉盛名。

正是因为子洲仿野生黄芪这些独特的优势才吸引来天芪公司,天芪公司看到了子洲仿野生黄芪广阔的发展空间才决定投入人力、物力、资金等大力发展这里的仿野生黄芪。如今,中药材已成为子洲县富民强县的强势主导产业,相信在天芪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日后,你将看到子洲仿野生黄芪畅销国内外的场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BUYNOW爱心行动:宠物小鱼认养计划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子洲仿野生黄芪与天芪公司珠联璧合
本网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天涯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猫扑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淘宝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其它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天猫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网易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凤凰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搜狐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百度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南京 福建 依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