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州热线 > 新闻 > >
北汽新能源EU5成上半年绝对爆款,市占率近全国纯电销量十分之一
发表时间:2019-07-17 14:30:39   常州热线 来源:互联网

与整体车市的寒风萧瑟截然相反,新能源汽车正如火如荼。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纯电动车销量达到49万辆,同比增长56.6%。其中,北汽新能源EU5独占鳌头,单款车型销量达47439辆,在整个纯电动车市场的销量占比接近1/10,夺得上半年的纯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市场双料冠军,成为新能源领域的绝对爆款。

EU5的旺销与其技术优势密不可分。定位“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的EU5,是达尔文人工智能系统孕育诞生的首款车型,具备智思、智观、智言、智行、智融五大优势,能够像人一样去思考、观察、交流、前行和自我成长。

EMD3.0智能电控,实现500+km超长续航

作为EU5的智慧大脑,EMD3.0智能电控能监控整车近600个芯片、260个部件数据,智能分析处理信息,让电池管理系统、电机控制系统和整车控制系统协调一致,从而使续航更长、动力更强、驾控更安全。

其与能量密度高达151Wh/kg的三元锂电池、高能效永磁同步电机相配合,实现160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7.8s,性能堪比2.0T燃油车;配合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实现460-570km的超长续航里程,按照一般上班族每天60km的行驶里程来算,一周只需充一次电,周末还能来个近郊游。

而且,EU5的百公里耗电仅13.8kwh,以每度电0.57元计算,其百公里电耗不足8元,仅为燃油车使用成本的八分之一。

五智赋能,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

除了核心三电方面的独特优势之外,达尔文系统也为EU5赋予了人机交互和智能驾驶方面的领先性。12.3寸全液晶仪表盘+9寸悬浮式中控屏,可以联动显示导航、通话、多媒体等信息,避免驾驶者视线偏离,提升安全性;智能语音与智能网联相互配合,可以语音控制电话、导航、空调等功能,还能实现在线搜索、酒店查询和预订、停车支付等功能,让你在旅途中有了可以聊天和帮你安排行程的伙伴。此外,EU5全车配备了十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实时监测路况,及时纠偏,避免事故的发生。

出色的产品力收获了市场口碑,在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调研结果与EV-TEST测评中,EU5夺得非A00级纯电动轿车满意度冠军。这款销量口碑俱佳的爆款产品将于8月份正式推出2019款车型,新品在续航里程和智能交互性上均实现了再进化,敬请关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北汽新能源EU5成上半年绝对爆款,市占率近全国纯电销量十分之一
其它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天猫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腾讯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本网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百度网友:pome 光感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猫扑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天涯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凤凰网友:△丑角  3/5,°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淘宝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网易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南京 品牌 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