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家居 > 正文

米家智能电暖器怎么样?看完评测你就知道有多好

冬季已经来临,很多人面临着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取暖。尤其是被北方人认为是南方人、被真正的南方人当做是北方人的中间区域。

如果没有暖气、地暖,那么我们优先想到的,就是空调、电暖器。而电暖器由于价格便宜,入手门槛低,备受大家喜爱。而作为智能家居系统完善的米家产品,也会有不少人开始关注米家智能电暖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米家智能电暖器的具体评测吧。

米家智能电暖器怎么样?看完评测你就知道有多好


1、产品型号对比

米家电暖器总体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米家智能电暖器,一种是智米电暖器。智米电暖器的散热口位于上方,而米家智能电暖器的散热口位于侧面;功率上相差不大,没有明显的差距;米家电暖气和智米电暖气智能版都可以通过APP操控,也都可以支持精准温度调节和恒温功能。

2、功率和覆盖范围

米家和智米产品中,大多数产品功率都达到了2200W(智米电暖器智能版为1600W),实际测试中,米家智能电暖器实际功率为1400-1600W,而且加热速度很快。

米家的功率表现,相对于市场上的很多产品,电暖器的运行功率并不算太高。

米家智能电暖器采用对流加热的方式进行加热,加热后和冷空气存在一定密度差,从而促使室内空气对流,带动室内循环加热。

在测试的试验中,温度较低的情况下,米家智能电暖器可以做到2-3米的范围覆盖。


米家智能电暖器怎么样?看完评测你就知道有多好


3、多重保护,更加安全

在安全方面,米家智能电暖器做的还是非常贴心的,比如过热保护、倾倒断电等。

过热保护:内腔温度超过95℃时,就会触发自动断电;

倾倒断电:机身因外力倾斜超过45°时,也会触发自动断电。

IPX4防溅保护,可做到居浴两用。

米家智能电暖器怎么样?看完评测你就知道有多好

4、智能化操作,使用更便捷

在智能家居领域中,小米还是有一定实力的,所以,米家智能电暖器在操控方面,还是比较贴心的。

电暖器机身的按钮调节,可以设置20℃、22℃、24℃、26℃、32℃五档调节;

另外支持恒温功能,打开恒温后,当环境温度低于设定的温度时,电暖器就会自动持续加热;达到预设温度,就进入低功率恒温状态,设定恒温,可降低功耗。

米家智能电暖器内置WiFi模块,可以介入小爱音箱,和米家APP,可以远程操控,也可以通过小爱音箱语音操控,使用体验上,非常贴心。


米家智能电暖器怎么样?看完评测你就知道有多好


5、其他特性:可烘干衣物

米家智能电暖器拥有一个一体式轻质晾衣架,冬季也经常遇到阴冷天气,或者衣物不好干燥的情况,那么就可以使用电暖器进行烘干,日常家用还是非常实用的。

另外在外观方面,整体的白色看起来干净素雅,很耐看。


米家智能电暖器怎么样?看完评测你就知道有多好


总体来讲,米家智能电暖器还是不错的,快速加热、恒温功能、多重保护、智能APP操作、远程控制、语音控制、烘干衣物,诸多的特性,已经让人爱不释手了,尤其是在现在智能家居越来越普及的时代,一句话就能调节电暖器的温度,越来越能够提升家人的幸福感。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