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家居 > 正文

享受智能家居生活从卧室开始

我们生活的开始与结束,都离不开家的陪伴。每天有至少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卧室度过,卧室不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软硬装搭配都比较注重温馨与舒适,智能家居的布置也同样如此。

享受智能家居生活从卧室开始

作为私人空间,卧室智能需要考虑每一样因素:灯光、温度、气氛。智能家居系统为您实现清晨窗帘适时开启,让阳光铺满房间;新风恒温系统将确保温度适中,空气流通。

晚上设定好的睡眠模式,为您提供需要的氛围,包括音乐、灯光、温度等等,您还可以就在卧室的床上一键关闭家中所有的灯。

晚上起夜,智能睡眠系统联动床底灯和走廊灯亮起,搀扶起床,精心照料,回到床上时自动熄灭,注重细节,呵护家人,带来了安全方便的体验。

享受智能家居生活从卧室开始

智能家居让卧室更有爱

没有卧室的房子不能称之为家,现在的房子不管是哪一种格局,卧室都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哪怕是酒店式公寓,最重要的配件还是卧室,房子再大,也不能改变这一点。

因此,卧室的装修是人们最为关注的,这也是为什么卧室的家居、床上用品这类的消费品永远都能够长盛不衰,还总是推陈出新的缘故。

除了这些基础的卧室搭配,我们的卧室还可以怎么改进呢?一个智能卧室,让您的家居生活更舒适,更有爱。那么智能家居卧室怎么更方便您的生活呢?

享受智能家居生活从卧室开始

卧室智能家居系统方案

卧室智能睡眠模式系统

睡眠质量决定了你新的一天的精神状态,而一个好的睡眠环境决定了你的睡眠质量。睡觉时,灯光会适应你的睡眠习惯调节灯光的亮度,让你在一个放松的心态下进入睡眠。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关闭全部灯光,让你在黑夜中畅想梦的海洋。

享受智能家居生活从卧室开始

卧室智能起夜模式系统

晚上起床去洗手间,智能睡眠系统联动床底灯和走廊灯自动缓缓亮起,投射出温柔的灯光,回到床上时,灯又自动全部关上,不用手动发出命令。让你不用受到强光的影响而在睡眠上缺失。

享受智能家居生活从卧室开始

卧室智能夜读模式系统

灯光会自动调节到黑夜阅读最舒适的亮度,让你在漫漫长夜中有书作伴。你也可以通过手机、pad、智能面板等手动调节灯光的亮度,选择最适合的亮度。再搭配背景音乐,一天也在这舒适的状态下结束。

享受智能家居生活从卧室开始

卧室智能背景音乐系统

每天睡觉前定好闹钟,早上背景音乐系统会自动播放音乐,声音随着你起床的时间渐渐变大。所有的音乐每个房间都可以单独设置自己喜欢的音乐,每天伴着自己喜欢的音乐起床,一天都是很美好的。

享受智能家居生活从卧室开始

卧室智能窗帘系统

每天晨起,伴随着背景音乐的播放,自动拉开窗帘,缓缓打开窗户,让阳光照到客厅,并实现通风。离家情景,你还可以选择是否打开窗帘,可以通过APP实时控制。如果智能窗帘系统检测到窗外的空气质量低于室内,则会自动关闭窗户;反之,如果窗户处于关闭状态,通过检测外部空气质量比较清新,则自动打开窗户。

享受智能家居生活从卧室开始

卧室温湿度检测智能系统

室内的温湿度探测器会自动探测室内的温湿度指数,根据不同的情况,自动选择空调工作模式,太阳光强烈的时候,自动拉起窗帘,防止因为阳光的照射,导致室内的室温上升;另外,空气质量探测器自动监测室内的空气质量情况,并且联动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保证室内的空气质量情况。

享受智能家居生活从卧室开始

卧室新风地暖智能系统

冬天下班回到家里,想要感受到温暖,新风地暖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根据室内的温度,智能调节地暖的温度,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手机、面板等等进行手动调节温度,一键使用,方便快捷。

享受智能家居生活从卧室开始

卧室衣柜自动照明系统

早上想要在橱柜里挑选一件心仪的衣服,但是光线昏暗,让我们不好挑选。那么这么一款衣柜就会很适合你,打开衣柜,里面的灯光便会智能开启,关闭衣柜,灯则会智能关闭,非常的方便,也很贴心。

享受智能家居生活从卧室开始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