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财经 > 正文

华为遗憾落败,和世界巨头相差甚远,甚至没比过“自家兄弟”

随着科技和经济的发展,各大企业都在相互竞争,所以不管是产品还是技术,都在不断的迭代更新。国外的科技巨头有很多,像微软、谷歌、苹果等,而国内则是中兴、华为等企业。每当我们提起这些企业的时候,都无法避免谈到一个话题,那就是企业的实力排名。

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今年最新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名单。此次榜单当中,美国企业的数量达到了208家,而国内企业的上榜数量仅仅只有40个,从数量上看来,国内企业和美企相差还是有点远,不过这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华为遗憾落败,和世界巨头相差甚远,甚至没比过“自家兄弟”

此次榜单当中的前五名毫无例外都是美国企业,我们熟悉的谷歌、苹果、微软都纷纷上榜,而国产民营企业排名最高的就是腾讯了,目前的名次达到了36名,总体成绩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华为的排名是多少呢?

华为此次排名位居第51位,很多人看了这个成绩之后都不敢相信,因为很多人都认为华为的排名应该是优于腾讯的,但实际情况却在很多人的意料之外,华为今年的展现的实力非常强悍,为何只处于这个排名呢?

原因大致可以分为两方面,首先是因为华为近年来在科研上的投资非常大,不论是芯片还是通信技术都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其次就是因为华为没有上市,所以导致华为在总体排名当中并没有占到特别大的优势。

相信在未来华为可以继续提升实力,再一次成为瞩目的存在,大家认为呢?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