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小米手机9或二月底发布,官方疯狂暗示:快了、快了、快了!

从已知的消息来看,小米将会在即将到来的MWC2019大会上发布一款新机。小米9、小米MIX3s、5G版小米MIX3,以上三款机型都有可能发布。

小米手机9或二月底发布,官方疯狂暗示:快了、快了、快了

但就目前的舆情来分析,小米9的概率可能会更大一些。因为这两天,小米手机的官微就在与粉丝的互动中疯狂暗示小米9将会在二月份发布。

首先是小米手机的官微与网友的一段对话。网友问到:米酒能在2月份发布吗?能发的话回复个狗头。于是在下面,小米手机的官微就回复了一个狗头。

小米手机9或二月底发布,官方疯狂暗示:快了、快了、快了

于是这段对话就被外界看作是小米9即将在2月份发布的官方爆料。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具体时间和地点应该就是在这次的MWC2019大会上,因为在这场发布会上发布,也有助于小米在西欧市场的销量。

其他有关小米9的产品爆料还包括:骁龙855处理器,后置三摄,屏幕指纹识别,将会分为4G版本和5G版本。支持27W的快充。但说老实话,参照小米8,小米9在外观上的变化可能并不会太大。

但我相信会有多个不同的版本,像是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SE等等。

小米手机9或二月底发布,官方疯狂暗示:快了、快了、快了

目前一款疑似是小米手机9的小米新机已入网工信部,现在大家只要等着发布就好了。至于价格嘛,应该会和去年的小米8相差无几。

来源: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