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智商”升级,魅族PRO6好用到爆!

前几天,魅族手机“肆无忌惮”的把PRO 6真机放在电梯里让大伙儿摸,在众网民传出“魅族手机也太壕了吧!难道说不害怕丢?”的感慨的情况下,手机上果然全被偷了!来看魅族手机的确小看了大家的自控能力,也怪不得哦,触感好、高颜值的手机上谁都不容易情不自禁地试着摸一下?

“智力”升級,魅族手机PRO 6好采用爆!

这一大批手机上就那么浪费了,不清楚魅族手机层面是否会对于此事恶性事件开展调研。可是我关心的是,PRO 6有那么好的体感互动?除开外型,PRO 6究竟好不好用呢?我这就来揭密!

“智力”升級,魅族手机PRO 6好采用爆!

一键能干什么?三d Press对你说

此次的PRO 6的三dPress更“聪慧”了,能根据不一样的振感来答复所处情况并得出回应,感受非常好!轻按设定就能迅速进到功能,比如轻按照相机能够 立即开启录影和自拍照等,当工作上有过多冗杂的电子邮件时,要是轻按就能浏览,不重要的电子邮件忽视或是立即上滑删掉,高效率大大的提高哦!

“智力”升級,魅族手机PRO 6好采用爆!

CPU也可以变为“贴心小棉袄”,帮你智能化群集转换

魅族手机PRO 6选用旗舰级helio X25CPU,三个群集构架,可依据不一样每日任务要求全自动转换不一样控制模块,接通电话、发信息时只开启节电群集,当访问 新浪微博播放视频的情况下,系统软件全自动启用均衡群集,防止特性消耗又能确保顺畅感受,当开局大型网络游戏、迅速转换APP的情况下,系统进程特性群集。给你平时节电,特性更长久,智能有没有!

“智力”升級,魅族手机PRO 6好采用爆!

来看除开高颜值,魅族手机PRO 6还又聪慧,又高效率,这的确功能强大啊,谁见到谁不愿拿啊!

来源:

推荐阅读:台州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