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华为全面溃败?手机性价比排行榜出炉,小米连获5个第一

华为公司全方位败退?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公布,小米手机连获五个第一!

在网络时代,智能机早已普及化,无论是工作中,還是日常生活,大家都必须采用手机上,当然,这也促使诸多品牌手机兴起,就拿华为公司而言,历经很多年的发展趋势,现如今华为公司早已变成了世界著名的品牌手机,能与三星、iPhone相较为,殊不知就在此刻,大家却更好奇心,华为公司全方位败退?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公布,小米手机连获五个第一!


华为公司全方位败退?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公布,小米手机连获五个第一

针对华为公司,说它“全方位败退”,很多人毫无疑问不相信,终究无论如何看,华为公司都很强劲,就算应对美国制裁,华为公司都没有妥协,反倒凭着强大的整体实力,依次数次“驱使”英国派发临时性许可证书,殊不知你需要了解的是,实际上美国制裁的,主要是华为公司的通讯业务流程,手机上业务流程遭受的危害并并不是尤其大,而这一次,华为公司确实被“超过”了!


华为公司全方位败退?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公布,小米手机连获五个第一

依据中国某著名测评组织 公布的6月手机性价比总榜看来,在这一份总榜中,共分成五个价格,各自是0~1499、1500~1999、2000~2999、3000~4499、及其4500之上,在这里多份总榜中,华为公司的主要表现却令人很出现意外,主要表现最好是的,也就仅仅荣耀9X,在0~1499价格中,排行第二,而小米手机的主要表现就令人出现意外了!


华为公司全方位败退?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公布,小米手机连获五个第一

在这一份总榜中,可谓是为小米手机“量身定做打造出”的,由于在这里五个价格,红米手机全是第一,是否不相信呢,终究在很多人的印像中,红米手机再强,也仅仅在中低档价格,在3000元之上的品牌手机中,一直是华为公司占有核心部位,殊不知这一次,华为公司在性价比高上却败给了小米手机,可以说全方位败退!


华为公司全方位败退?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公布,小米手机连获五个第一

自然,针对那样一份总榜,大伙儿也无需太过度肯定,手机性价比高不一定好,真实合适自身的手机上,也有可能是这些“高价位标配”的,要不然OPPO和vivo也不会有那么高的销售量了。对于此事,你有什么样的观点呢?

来源:

推荐阅读:西北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