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首款5G手机来了!诺基亚8

9月23日,Nokia发布了三款手机上——Nokia2.4、Nokia3.4及其诺基亚8.3 5G。在其中配备最好是的当属诺基亚8.3 5G,该设备市场价6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4748元)。

第一款5G手机上来啦!Nokia 8.3 5G全世界开售

早在2020年3月份的情况下该设备就被发布,但因为一些缘故,直至今日才宣布开售。诺基亚8.3 5G是诺基亚手机中第一款适用5G的型号,其选用骁龙处理器765GCPU,归属于中档集成ic。诺基亚8.3 5G还选用了6.81 英尺、FHD 屏幕分辨率的LCD显示屏。

第一款5G手机上来啦!Nokia 8.3 5G全世界开售

影象层面,诺基亚8.3 5G选用64MP(f/1.9 12MP(f/2.2)超广角镜头 2MP调焦 2MP景深镜头的后置摄像头四摄。续航力上,诺基亚8.3 5G配置了一块4500mAh容积的充电电池,而且适用18W快速充电。

第一款5G手机上来啦!Nokia 8.3 5G全世界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除开三款手机玩游戏,也有一款名叫NokiaPower EarBuds的真无线耳机现身,该手机耳机内嵌50mAh充电电池,电池充电盒有着3000mAh充电电池,官方网表明其能够 出示长达150钟头的续航时间,市场价为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671元)。


来源:

推荐阅读:苏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