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OPPOR11Plus售价公布,你怎么看?

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针对中国第二大智能机生产商OPPO,在浙江电视台举办了半年度公布星光盛典主题活动, 陈伟霆、陈伟霆、易烊千玺、周董等特邀嘉宾轮着登台演唱。而在这一次新品发布会上,OPPO趁机发布了最新款旗舰级智能机——OPPO R11。对于oppo r11的市场价,为2999元,而oppo r11Plus的市场价,为3699元。

3699元!OPPO R11 Plus市场价发布,你们怎么看?

从总体上,针对如今的智能机生产商,在发布的新旗舰机里,一般都是会发布2款型号,一个规格稍小,而Plus版本号的规格则略微扩张。例如苹果iPhone7的规格为4.7英寸,iPhone7Plus的规格则为5.5英寸。就OPPO而言,R11的屏幕大小为5.5英寸,R11 Plus为6.0英尺,也即在显示屏上考虑不一样客户的应用要求。除此之外,在配备上,OPPO R11/Plus全世界先发了高通芯片骁龙660CPU。今年初,Qualcomm公布了骁龙835,但是因为这款旗舰级CPU的生产能力受到限制,大量的生产商把眼光放到了产动能大,性价比高也十分高的骁龙660上。

3699元!OPPO R11 Plus市场价发布,你们怎么看?

另外,OPPO R11/Plus这2款手机上均选用了后置摄像头两千万 16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外置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也致力于自拍照提升,适用VOOC快速充电,均配用了现阶段全新的Color OS 3.1电脑操作系统。针对OPPO手机上而言,仍然在主推照相和快速充电这几大核心竞争力。特别注意的是,OPPO R11/Plus的公布,毫无疑问会对华贸易为P10、小米6等型号导致一定的冲击性。尤其是在价钱上,OPPO R11和华为公司P10、小米6一样,都处于中档智能机这一区段。

3699元!OPPO R11 Plus市场价发布,你们怎么看?

最终,依据销售市场统计分析组织IDC的数据信息,17年第一季度我国市场前五大智能机生产商各自为:华为公司、OPPO、vivo、iPhone及其小米手机。在其中,华为公司以市场占有率20.0%占有第一,OPPO则18.2%,vivo为14.1%的市场占有率分列前三。IDC表明,虽然iPhone一直核心高档销售市场,可是一线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在高档销售市场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率快速,在其中OPPO,vivo的增长速度尤其明显。

来源:

推荐阅读:大连信息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