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小米真良心!小米2迎来里程碑

做为小米手机在二0一二年与二零一三年公布的2款手机上,小米雷军曾在新浪微博出文称“小米2/2S也有五百万的应用客户”,接着官方网表明这2款型号会升級到全新的MIUI 9系统软件(有可能是最后一版),依据小米手机的方案,小米2/2S在第三批升級名册中。

小米手机真良知!小米2迈入里程碑式实际意义:兼容MIUI 9

小米2/2S做为小米手机迄今为止卖的最好的手机系列产品之一,虽然在特性上早已没法与现阶段的高端智能手机一概而论,但其从MIUI V4一路走来,一直到现在的MIUI 9,横跨6大版本号,称得上是红米手机史上最牛长命的系列产品型号,没有之一。

小米手机真良知!小米2迈入里程碑式实际意义:兼容MIUI 9

前不久,小米2/2S早已迈入了MIUI 9稳定版的升级,升級MIUI9稳定版有二种方式 :一是根据小米官方OTA升級。此外一种方式 是前去MIUI社区论坛查询实例教程,自身手动式一键刷机升級。

小米手机真良知!小米2迈入里程碑式实际意义:兼容MIUI 9

如今MIUI社区论坛下载页面早已出示小米6、小米手机Max2、小米手机Note 3、小米手机5X、红米手机4C、红米noteNote 5A、小米手机5、小米手机5c、小米手机Note 2、红米手机5S、小米MIX、小米手机5s Plus、红米手机5A、红米noteNote 4C高通芯片版、小米MIX 2、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4c等18款型号的MIUI9稳定版一键刷机完整包。

喜爱数码技术新闻资讯的你还记得定阅[安卓系统我国]。

依据机哥第八基本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心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码:goodjiyou】,看什么看,就差你啦~

登录[锋潮高新科技]官方网站访问 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anzhuo.cn)

来源:

推荐阅读:河南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