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小米颤抖华为逆袭:P8标准版明天正式开卖

华为公司P8中国的版本号于近日宣布开售,可是仅有3588元的顶配版本号来卖,但是最新资讯显示信息,华为公司P8专业版和青春版明日宣布开售,来看华为公司的强悍敌人小米手机又要觉得工作压力了。

小米手机发抖华为公司逆转:P8专业版明日宣布开售

华为公司P8会是华为公司的逆转么?据了解,P8的公布促使华为公司在1500元价钱环节和2500元之上的价钱环节再添市场竞争的神器,可谓是给小米手机产生了强劲的工作压力,但是华为公司好像并沒有把小米手机当做敌人,一直注重的是挑戰三星和苹果。

华为公司P8专业版仍然是5.2寸1081080显示器,Kirin 930八核64位CPU,内嵌3GB运行内存和16GB储存空间,有移动4G版、中国联通/挪动双4g版和电信4G版。

而青春版则是5寸720p屏,配用1.2GHz麒麟620八核处理器,内嵌2GB RAM和16GB储存空间,电池电量为2200mAh。

规范市场价为2888元,青春版市场价为1588元。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十大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