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华硕ZenFone5发布时间确认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据中国台湾时尚媒体ePrice报导,asus公布将于4月12日在中国台湾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到时候将公布一款新产品——ZenFone 5。

asusZenFone 5发布时间确定 4月12日公布

asusZenFone 5宣传海报(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据统计,asusZenFone 5早就在MWC2018上就已公布,该设备选用了6.2英寸异型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为2246×1080,屏幕比例达到90%,在显示屏主要表现实际效果出色。

配备层面,asusZenFone 5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36CPU,配置4/8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运作根据Android 8.0打造出的ZenUI 5.0系统软件,电池电量为3300mAh。

asusZenFone 5发布时间确定 4月12日公布

asusZenFone 5(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别的层面,asusZenFone 5适用面部开启和指纹识别的双向鉴别,为手机上的安全性出示了维护。它还配置了NFC和AI作用,不论是工作中還是游戏娱乐,都能给你享有到无以伦比的卓越性能。

照相层面,ZenFone 5主监控摄像头为1200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的摄像镜头组成,配置f/1.8焦距,适用OIS光学防抖、5倍光学变焦、急速2核调焦、AI智能化拍摄、即时美肤等作用,考虑平时客户的照相要求。

来源: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