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新浪VR手机导购推荐榜

注:下列为新浪网VR推荐,选购请依照本人意向挑选选购。

新浪网VR手机导购强烈推荐榜

新浪网VR数据库查询今年 度0-999元手机推荐

新浪网VR手机导购强烈推荐榜

强烈推荐缘故:屏幕比例达到90%的6.3英寸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65八核处理器,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选用了4800万超清主摄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二百万景深效果 二百万超微距四摄摄像镜头组成。有着Type-C插口、红外线、3.5毫米耳机插孔。

新浪网VR数据库查询今年 度999-1499元手机推荐

新浪网VR手机导购强烈推荐榜

强烈推荐型号:荣耀9X

强烈推荐缘故:荣誉全9X配用麒麟810移动应用平台,配备4000mAh大充电电池。

新浪网VR数据库查询今年 度1499-1999元手机推荐

新浪网VR手机导购强烈推荐榜

强烈推荐型号:iQOO Neo

强烈推荐缘故: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45CPU,4500毫安时大容量锂电池,快速充电速度为22.5W,官方网声称能够 在三十分钟内填满50%用电量,还配用了屏下指纹和当下强烈反响的DC变光作用。

新浪网VR数据库查询今年 度1999-2999元手机推荐

新浪网VR手机导购强烈推荐榜

强烈推荐型号:荣耀30S

强烈推荐缘故:荣耀30S选用麒麟820CPU,8GB RAM 128GB ROM版本号市场价2399元,8GB RAM 258GB ROM版本号市场价2699元。麒麟820集成ic集成化5G Modem,适用中国全部营运商的5G频率段,包含n41/n78/n79/n1/n3。

假如费用预算为2999元,强烈推荐选购红米noteK30 Pro(8GB 128GB)。

新浪网VR数据库查询今年 度2999-3999元手机推荐

新浪网VR手机导购强烈推荐榜

强烈推荐型号:iQOO 3

强烈推荐缘故:iQOO3选用骁龙865适用5G互联网,UFS3.1加LPDDR5及其55W快速充电。如果是玩家,强烈推荐黑鲨3

新浪网VR数据库查询今年 度3999-4999元手机推荐

强烈推荐型号:红魔5G

强烈推荐缘故:红魔5G做为一款游戏手机特性更加强大,另外这一价格中红魔5G有着16GB运行内存,适用144Hz屏幕刷新率,有着4500mAh充电电池,适用55W快速充电。如讨厌游戏手机,强烈推荐小米10、iQOO 3。

新浪网VR数据库查询今年 度4999-5999元手机推荐

新浪网VR手机导购强烈推荐榜

强烈推荐型号:小米10 Pro

强烈推荐缘故:它是小米手机冲击性高档销售市场的第一款型号,在各层面都主要表现出色,有着一亿像素摄像镜头,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65CPU,适用50倍调焦。选用新一代LPDDR5 wifi 6,适用50W快速充电。

新浪网VR数据库查询今年 度6000 元手机推荐

新浪网VR手机导购强烈推荐榜

强烈推荐型号:三星S20 Ultra

强烈推荐缘故:其做为三星S20系列产品最大配,在特性、照相等层面基本上辗压同行,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65CPU,最大一亿像素,适用100倍调焦,实至名归的安卓机皇。

如费用预算不够,可另挑选三星S20 或OPPO Find X2Pro。

新浪网VR数据库查询今年 度10000 元手机推荐

新浪网VR手机导购强烈推荐榜

强烈推荐型号:华为公司Mate XS

强烈推荐缘故:选用麒麟990CPU,集成化5G,在功能损耗层面主要表现出色。开启时能够 做为小平板电脑应用,能够 适用好几个情景。

之上商品购买网站:

来源:

推荐阅读:海峡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