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手机怎么以旧换新操作流程

[闽南网]

华为荣耀手机近期发布了新旧置换的主题活动,许多朋友们都不清楚在哪儿实际操作,华为公司新旧置换是能够根据华为官网开展实际操作的。下边,大家来来教大伙儿华为公司新旧置换实际操作实例教程,期待可以协助到大伙儿。

》》华为公司新旧置换好么有哪些内幕没 华为公司以旧手机换新新可靠不

华为公司新旧置换定价官方网站网站地址 手机怎么新旧置换操作步骤

华为公司新旧置换定价官方网站网站地址

华为公司新旧置换官方网站通道详细地址:

华为公司新旧置换如何操作流程实例教程

开启华为公司新旧置换网址,进入网站后,在右边的输入框里能够检索你要新旧置换的品牌手机和型号规格,寻找这种以后,点击显示屏上的相机图片就可以进到手机评估网页页面。

进到评定网页页面以后,你需要依照里边的规定填好相对的內容,进行全部选择项的填好后,点击“完全免费询价采购”按键,开展价格评估。

优效性,系统软件会依据你所递交的手机上情况得出预计的收购价钱,依据你的状况开展挑选,那样就可以进行你所挑选的收购服务项目。点击马上去兑换按键,可能自动跳转至另一个页面,必须挑选登陆的方法(如果是华为公司客户,可立即登陆,要不是能够挑选手机短信验证登陆)。

登陆后,还记得要健全私人信息,便捷事后的实际操作。进行之上实际操作后,在家里等候快递上门提货,就可以啦!直到华为公司检验结束后,便会把相对的钱打让你啦。

我感觉,华为公司那样的实际操作,也是很必须的,一方面解决了大家资产上的难题,另一方面解决了資源回收再利用的难题,十全十美。

来源:

推荐阅读:南京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