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2017新年年货,值得购买的几款大屏高颜值手机

2017新年年货,值得购买的几款大屏高颜值手机

每年的新年前后,都是大家更换手机的时期。选择一款心仪的手机,作为礼物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是很多朋友的选择。如今,大屏手机面子大、视觉效果好、用途广,是很多朋友的第一选择。而大屏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值得买的大屏高颜值手机。

推荐1:魅族PRO 6 Plus 高端旗舰、高价高质

魅族PRO 6 Plus是11月份,魅族发布的最新旗舰级新品,采用5.7寸的大屏、2560*1440 分辨率屏幕。魅族PRO 6 Plus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依旧沿用一刀切工艺的魅族PRO 6 Plus天线条贴合机身弧线,并在顶部天线条集成了NFC功能。PRO 6 Plus采用了三星Exynos8890八核处理器,拥有64GB以及128GB可选内存。

2017新年年货,值得购买的几款大屏高颜值手机

总体而言,魅族PRO 6 Plus配置高端,设计经典,是一款十分强悍的旗舰手机,唯一的遗憾就是价格也非常的高端。其中,64GB 存储版本售价 2999 元,128GB 存储版本售价 3299 元,可能很多年轻消费者对此会望而却步。

推荐2:酷比 M9 Plus 5.9大屏双摄 HIFI 颜值综合体

12月20日,酷比发布了MUSE系列的新品手机M9 Plus。M9 Plus搭载了JDI阳光大屏,采用LTPS低温多晶硅技术,1920*1080的分辨率保证了屏幕清晰、细节细腻,支持阳光屏与暗光屏,通过智能光平衡,确保在各种环境中色彩逼真,自然舒适。

2017新年年货,值得购买的几款大屏高颜值手机

M9 Plus不仅面子够大,而且外观设计也非常经典,采用全金属纳米注塑一体机身设计,由一整块铝镁合金原胚经CNC精研、抛光、精细喷砂等81道严苛工序精心雕琢,喷砂细腻无色差,圆融统一不突兀,配合高光倒角、R角圆弧设计,流光腰线游走其上,带来更加高档的质感。在配色上,分别有深邃黑,沙滩金,玫瑰金等配色。

2017新年年货,值得购买的几款大屏高颜值手机

作为以音乐为主打的品牌,M9 Plus采用美国顶级音乐芯片公司Cirrus Logic的CS43L46,定制独立音频解决方案,支持APE、FLAC等全格式音频解码,在独有KTS音效系统支持下,信噪比和动态范围高达115dB,失真度降低至-98dB,带来极致的HiFi音质。此外,M9 Plus还搭配koobee定制级专业喇叭,腔体更大,音质更好;并随机搭配koobee定制专业耳机,满足音乐发烧友的苛刻需求。

2017新年年货,值得购买的几款大屏高颜值手机

此外,M9 Plus采用了酷比自主定制的基于安卓6.0的dido OS 7.0,通过内存智能管控,阻断“全家桶”链式关联唤醒,告别卡、慢、死,带来流畅如飞的使用体验。红包神器、应用加密、百变锁屏、超级截屏、双社交账号、三指截屏、超级省电模式等功能,充满“中国特色”,很接“底气”,体现出酷比品牌对中国手机市场群体需求的精确把握。

推荐3:红米Note 4 千元大屏,性价比高

小米品牌旗下的红米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红米Note 4是小米公司于2016年8月25日联合中国移动发布千元旗舰新标杆机,红米Note 4采用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搭配Mali-T880 GPU,并具备最高3GB运行内存(RAM)以及最高64GB机身存储(ROM)。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最大光圈f/2.0,并搭载相位对焦技术。电池容量达到4100毫安。

2017新年年货,值得购买的几款大屏高颜值手机

红米Note 4的问题在于该款手机发布时间较早,是今年8月份,此外货源比较紧张,而5.5寸屏如今也算不上真正意义的大屏了。

推荐4:魅蓝MAX 魅族的第一款大屏手机

一直对大屏持否定态度的魅族,终于扛不住压力,在今年推出了旗下的第一款大屏手机——魅蓝MAX。魅蓝Max采用6英寸的IPS屏幕,搭载4100mAh电池和24W的快充,机身厚度却只有7.9mm。配备SONY IMX258镜头模组,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方面,魅族魅蓝Max采用八核心的处理器,辅以3GB RAM+64GB ROM,且搭载正面指纹识别模组并支持微信、支付宝的指纹支付。

2017新年年货,值得购买的几款大屏高颜值手机

魅蓝MAX总体来看性价比较高,而魅族品牌的形象也比较好,唯一的遗憾是这款手机的外观手感塑料感太强,看起来档次不够高。

总体而言,大屏手机是当下的一个发展趋势,以上几款手机各有特色,价位也不尽相同,而从品牌文化看,风格也迥异,有的走互联网路线,有的稳扎稳打走线下渠道。朋友们可以很据自己的实际,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心仪的产品。

来源:

推荐阅读:华为学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