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区块链 > 正文

一招让你的华为手机秒变为开门的“智能钥匙”

小伙伴们是否知道华为手机现在有一个非常便捷的功能,通过华为钱包模拟门禁卡、工卡,就可以让你的手机秒变为开门的“智能钥匙”,无论是进小区,进家门,还是进公司,每次只要拿出手机轻轻一碰,即可开门!

简单两步,模拟门禁卡

下面告诉大家开通方法,其实门禁卡模拟方式非常简单,只需简单几步。首先打开“钱包”APP,点击“卡包“右上角的“+”号,选择钥匙;然后选择相应小区门禁按步骤添加卡片,最后添加完成,打开NFC功能即可使用。

设置“智闪卡”一碰即达

绑定完之后,这里再告诉大家一个更便捷的方法,在添加门禁卡以后,就可以使用智闪卡功能,大家都知道华为钱包除了可以添加门禁卡,还可以添加交通卡,银行卡,eID等等。这样一来,钱包里的卡就非常多,如何管理这些卡片就成了重要的问题。智闪卡就是指在熄屏状态下,无论是乘地铁公交,还是开小区门禁、刷公司工卡等场景,都只需把手机贴到刷卡设备上,即可自动完成刷卡,无需每次手动切换。比如当刷小区门禁卡时,智闪卡就可以自动识别你所需要的卡片,从而迅速唤起使用,这样一来就省去了手动切换的步骤,是不是非常便捷呢?

设置方法:打开华为钱包APP—点击“我的”—便捷设置——选择智闪卡为默认卡。

注: 目前仅HUAWEI nova 6(含5G版)、荣耀 V30 系列、HUAWEI Mate 30系列、HUAWEI Mate

20手机支持该功能,后续将支持更多机型;使用智闪卡功能需将手机系统升级至EMUI 10并将华为钱包版本升级至最新。

暂不支持智闪卡机型的朋友,也可以将对应的门禁卡设置为默认卡哦,这样就可以直接熄屏刷卡。

设置方法:点击卡包-钥匙-我的钥匙-选择对应的卡片-设为默认卡。

(注:目前华为门钥匙的模拟功能的适用范围,它仅能模拟未经加密且频段为 13.56MHz 的门卡,非此频段的门卡或者加密卡在进行检测时,手机无感应。)

小伙伴们, get到这个技能了吗?赶紧拿出你的华为手机行动起来吧~

来源: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