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已确定,小米官宣!参数全面曝光,11月5日见!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而在我们的国产手机当中,小米手机可以说是相当强势了,在今年上半年,小米就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机,那就是小米9了,而这款手机的出现也是点燃了整个手机圈,无论实在线上还是线下都是相当的火爆,不仅如此,在今年小米也推出了自己的子品牌,Redmi品牌,可以说是如日中天了,到11月5日,全新的小米CC9 Pro也即将跟大家见面了,是不是相当的期待呢?一起看一下吧!

已确定,小米官宣!参数全面曝光,11月5日见

在手机的外观上,手机是采用了双曲面屏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让手机的边缘处有了一种延伸感,再配合上水滴屏的设计,大大的降低了前置摄像对于屏幕的遮挡,而且水滴屏的设计似乎更加的具有一种灵动感,为了带来更好视野,此次在手机的下巴及额头处有了极大的改善,相信在这样的屏幕下,无论是看电视或是玩游戏都会是想当过瘾的吧?

已确定,小米官宣!参数全面曝光,11月5日见

这次在小米CC9 Pro上,很大的一个亮点那就是它的相机,这次在小米CC9 Pro上更是有着1亿像素呦,手机后置采用了五颗摄像镜头,主摄是采用了三星的1/1.33超大底镜头,不仅有着10倍的混合变焦技术,更是支持者50倍数码变焦哟。是不是顿时想去拍摄月亮了呢?同时配合上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17°视角,像是在这样的大广角下更是可以捕捉到更多的精彩画面,1200万经典人像镜头,50mm焦段,真的是称得上是“美人镜”了,这样还怕自己拍不美吗?不仅是这些,通过微距镜头的加持,1.5cm超微距更是帮你拍摄出人眼看不到的细节,小伙伴们有没有心动呢?

已确定,小米官宣!参数全面曝光,11月5日见

除了相机之外,这次在手机的续航上也是提升了一个等级,这次在小米CC9 Pro的电池容量达到了5260mAh,是不是相当的震惊呢?并且配合30W极速闪充,仅仅65分钟便可以充满点,是不是相当的强势呢?这样一来,在有着如此大的电池容量的情况下玩游戏也是相当尽兴的吧?可以说是解决了手机没电的一大弱点了。很快,在11月5日这款手机就要跟我们大家见面了,小伙伴们会选择这款手机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来源: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