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2曝光:更轻薄、更便宜

上年三星第一代Galaxy Fold的公布解开了折叠手机的批量生产帷幕。尽管一路走来Galaxy Fold并不成功,因为品质管理难题停销返修后再售,可是这一年以往市场价达到15998元的Galaxy Fold仍然有上百万的销售量,做为勇士考试成绩還是傲人的。在折叠手机方位的探寻三星一直在业内处在领跑部位,使我们看到了最美丽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的出現,如今从外国媒体方式获知,2020年9月三星也许将公布Galaxy Fold 2。


三星折叠屏手机上Galaxy Fold 2曝出:更轻巧、更划算


据信息,Galaxy Fold 2 会出现新颜色添加,在其中包含灰黑色和深棕色,除此之外还很有可能会出现相近 Galaxy Fold 的银白色。在其中最出现意外的是,Galaxy Fold 2的配备转变,将增加258GB储存的型号,这也预兆着三星可能减少Galaxy Fold 2的起市场价,也许会减少到12000元上下,那样能让大量的人能感受到折叠手机。此外,Galaxy Fold 2将增加显示屏总面积,做到 7.6 寸且很有可能会适用可变性高刷新频率和 S Pen。


三星折叠屏手机上Galaxy Fold 2曝出:更轻巧、更划算


已经知道的Galaxy Fold 2配备信息内容以下:主屏总面积为7.59英尺 屏幕分辨率2213*1689 打孔屏 适用 120Hz 可变性刷新频率,并有120Hz的高刷新频率;副屏总面积6.23英寸 屏幕分辨率2267*819;监控摄像头为1200 万长焦镜头 1600 万超广角镜头 6400 万主摄组成,适用双 OIS 光学防抖。此外,将有三种运行内存储存组成,分别是258GB/512GB/1T。关键CPU将应用2020年高通芯片的旗舰级骁龙865集成ic,并集成化5G基带芯片。

第一代Galaxy Fold外壳厚实的状况,它的合闭规格为160.9 x 62.8 x 15.7mm,或是开启规格为160.9 x 117.9 x 6.8mm,净重为276g,比大部分手机上高100克,也是大伙儿所抨击的难题。这个问题将在Galaxy Fold 2上获得改进,它是归功于在Galaxy Z Flip的身上新技术应用的运用和改善。据最新的消息称,Galaxy Fold 2的薄厚很有可能会在13毫米上下,相比于第一代薄了2毫米。薄厚的减少也就预兆着净重的缓解,很有可能会在210g上下,比前代型号缓解近40g的净重。那样的改善毫无疑问提升了Galaxy Fold 2的便携式。


三星折叠屏手机上Galaxy Fold 2曝出:更轻巧、更划算


不论是三星還是别的生产商的折叠手机从公布至今一直也不成功,因为柔性屏技术性的不健全、不足好的人机交互和昂贵的市场价,让看起来很美的手机上形态的认知度持续走低,也许Galaxy Fold 2的新品发布会有一定的更改。

来源: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