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关闭iOS8

就在今天,iPhone最新版本终止了iOS8.1最新版本固定件的认证服务项目,间距该版本号的公布己经一个半月的時间了。这代表着,现阶段还未升級iOS8系统的客户,只有挑选立即升級到iOS8.1.1。

iPhone宣布关掉iOS8.1最新版本固定件认证

iPhone宣布关掉iOS8.1最新版本固定件认证

但是,因为iOS8.1.1是为提升iPhone4s等A5机器设备的特性,对别的机器设备提高基本上沒有一切区别。你也能够 挑选临时滞留在现阶段所运作的系统版本,等候下一个关键版本号iOS8.2最新版本的来临。

自然,现阶段iOS8.1.1也是能够 开展完美越狱的了。但是因为该专用工具刚公布不久,可靠性也有待进一步提高,此外诸多软件也并未升级适配。因而,提议现阶段处在iOS8.1苹果越狱的朋友還是仍持续保持为好。

===========================

为您出示前沿的apple新闻资讯。热烈欢迎关心大家的官方网微信公众平台:IT8787高新科技淘宝直通车,已启用作用-ios微信并存版免费下载,新浪微博.手机微信.QQ.头像图片加v,iPhone机器设备保修查询及各种各样iphone使用技巧!

来源: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