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性价比大增华为nova2s降至2799元

3月20日,华为公司nova 3e宣布公布。在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公司还公布主打产品nova 3s价钱下降,8GB 64GB版降到2799元,8GB 128GB版降到3099元。

性价比高暴增 华为公司nova 3s降至2799元:麒麟960 8G运行内存

外型层面,华为公司nova 3s选用了两面玻璃钢材质,其应用了轻柔水漾的光与影设计方案,好似动感的水波纹,出示浅艾蓝、银钻灰、曜石黑、樱粉金和思念红等五种颜色,长相不错。

配备层面,华为公司nova 3s选用了6.0英尺2160×1080显示器,配用麒麟960CPU,该集成ic根据16nm加工工艺制造打造出,选用4×Cortex A73关键 4×Cortex A53关键构成,GPU为Mali-G71 MP8,特性十分强大,其电池电量为3340mAh。

照相层面,华为公司nova 3s有着后置摄像头两千万 1600万双镜头,选用的是黑与白 五颜六色计划方案,有着双F/1.8焦距,内嵌单独ISP图像处理器。外置两千万 二百万清晰度双镜头,可完成单反相机级景深效果实际效果,适用先照相后调焦和即时美肤。

外置层面,华为公司nova 3s纪念碑谷订制版有着外置两千万 二百万清晰度双镜头,官方网表明可完成单反相机级景深效果的表达效果,另外添加了先照相后调焦作用,适用美肤作用。

总的来说,比照同档次型号,减价后的华为公司nova 3s性价比高突显,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到的总体目标型号。

性价比高暴增 华为公司nova 3s降至2799元:麒麟960 8G运行内存

来源:

推荐阅读:妆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