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EMUI10多屏协同功能上线

Emotion UI(通称Emui)是华为公司根据Android(安卓系统)开展开发设计的人性化电脑操作系统。有着简单化的操作界面、新的手势导航和HiVision的“AI”作用,新系统在中国早已向一部分型号消息推送升级,选用了当然简约的设计方案。二0一二年7月29日,华为公司在北京后海举行了一场简洁明了的新品发布会:与会者很少,大会也非常简单,宣布宣布了Emotion UI的问世。

华为公司EMUI10多屏显示协作作用发布 进一步摆脱手机上和PC中间的防护

前不久,一部分华为荣耀手机迈入了EMUI10的升级消息推送,而EMUI10在其中一个闪光点作用是摆脱手机上和PC中间的防护,完成“多屏显示协作”作用。新浪微博@华为终端官博公布:选用EMUI10的手机上相互配合华为公司MateBook系列产品笔记本电脑就可以享有多屏显示办公协同作用。

华为公司EMUI10多屏显示协作作用发布 进一步摆脱手机上和PC中间的防护

EMUI10与华为公司Mate30系列产品另外公布,而华为公司那时候的新品发布会主题风格为“重新构建想像”,多屏显示协作作用的发布,不但可以节省手机上与办公电脑中间的時间,提高工作效能。还可以使客户舒心工作中。而该作用针对PC来讲,多屏显示协作作用重新构建了生产主力,笔记本电脑完成了对手机上內容的管理方法,2个机器设备合二为一,给客户产生了更加高效率、一致的感受。

来源:

推荐阅读:南京汽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