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2s刷入MIUI9,重焕新生

小米手机在8月13日公布MIUI9新系统,尽管现阶段早已能够明确第一批仅兼容小米6和红米noteNote4C高通芯片版,小米手机前天打开超前的感受,向小米4、小米3、小米2/2S、小米手机Note及其小米平板3消息推送MIUI 9测试版升级,小米2s在二0一二年公布,早已过去五年,可是做为一代神机,還是有很多人到应用着这个經典的青春不老神机。

小米2s刷入MIUI9,重焕新生儿

五年老设备运转MIUI9流畅度依然令人意外惊喜,MIUI 9系统软件主推“快如闪电”定义,第一个含意是说MIUI 9的速度更快的好似一道雷电。此外一层意思是想说MIUI 9系统软件历经精减以后,瘦的像一道雷电,手头上有机化学子的同学们能够去升級了试一试。

小米2s刷入MIUI9,重焕新生儿

小米2s刷入MIUI9,重焕新生儿

小米2s刷入MIUI9,重焕新生儿

小米2是一款二0一二年的红米手机,那时候配用的是根据安卓4.1的MIUI V4系统,但小米手机并沒有把它忘掉,仍然为它兼容了最新版的MIUI 8.2稳定版,刷入MIUI9以后的小米2s依然容光焕发着青春的色彩,并且具体应用时也基础顺畅,彻底沒有像iPhone那般,升級到最新版本就卡得不能用的状况。

来源:

推荐阅读:大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