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Creative Cloud为什么不能卸载?

如果最近你的电脑里面有安装过Adobe的CC系列产品(比如Photoshop、Dreamweaver之类),你就会发现你的电脑也一并被安装了一款Creative Cloud的软件,而这款软件具有所有流氓软件的特质····比如开机启动并且不能取消、不能卸载等等问题。那么这个Creative Cloud到底是个啥呢?

其实Creative Cloud是Adobe提供的在线服务功能,不但支持简体中文,还增加了众多新工具和新功能。你的创作都能通过其云存储在线同步,无论是图像设计、网页开发、视频剪辑,CC套件的各种工具都能完美覆盖!通俗的讲,Creative Cloud桌面程序就是Adobe公司系列产品的“云平台”,通过它可以云储存,可以备份设置等,这是目前PC桌面程序最流行的形式,如微软也有相应的office云平台。

Creative Cloud是开机自启动的,而且不能取消掉,但是如果没有云需求的话完全可以将其卸载。要注意的是,不可以用第三方软件管理程序卸载Creative Cloud,否则会出现提示而无法卸载。提示如下:无法卸载Creative Cloud桌面应用程序。您的计算机上仍安装着需要使用该桌面应用程序的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实际上官方给出了专门卸载它的程序--Creative Cloud Uninstaller,提供Windows和MacOS版本,下面以windows系统为例,演示如何卸载Creative Cloud。下载系统对应的版本,双击打开,确认卸载,即可完成卸载。

Creative Cloud为什么不能卸载?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