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拒绝天线带,双面玻璃手机推荐

尽管塑料也可以做出不错的质感,但是高端机纷纷采用金属和玻璃机身提升自身的含金量。受限于金属的特性,为了保证信号的传输,一般全金属手机都会有不同形状的注塑天线带,强迫症不能忍啊,玻璃机身就不用担心这问题了。

下面我就搜罗一些双面玻璃的手机,首先声明是依据个人喜好推荐的,别一言不和就骂我傻逼小编,我真的不是小编啊,这个头条号就我一人在发,也没工资拿。

三星 NOTE7

目前宇宙最强机就它了,极致的双面玻璃饱满度,圆润的手感,除了价格几乎挑不出啥槽点。

拒绝天线带,双面玻璃手机推荐

三星 S7 edge

外观上除了后面板饱满度不如note7其它没什么挑剔的。

拒绝天线带,双面玻璃手机推荐索尼 Z5 尊享版

论玩色彩索尼几乎没有失误过,总能做出不一样的味道,Z5尊享版银色帅惨了,谁用谁知道。

拒绝天线带,双面玻璃手机推荐锤子 T2

先不谈配置,锤子手机的外观是真的用心设计过,背面全3d打磨的背壳,加上蚀刻的logo,俨然就是一件艺术品。好看归好看,但这个时间节点不推荐购买,想收藏的另说。

拒绝天线带,双面玻璃手机推荐

索尼 z5 compact

小手党的福音,色彩绝赞,但是没国行版,想要的必须海淘了。

拒绝天线带,双面玻璃手机推荐华为荣耀8

虽然背面双摄像头,激光对焦等导致背面窟窿太多,但是好在排列整齐,而且涂层太漂亮了,光划过有种流光溢彩的效果。

拒绝天线带,双面玻璃手机推荐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拜拜!

来源: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