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长虹手机黑科技,软硬配合降功耗,虹键辅助提便利

长虹作为历经风雨一甲子的老牌国有企业,目前正在一步步重新焕发青春,最新一期国际品牌实验室给予的品牌价值为1319.75亿,2017年位列全国电子百强第6位,中国制造业排名第54位,世界五百强排名288位。作为一个建厂于1958年的三线工厂,由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多元拓展——智能转型,重新焕发青春,由电子时代到互联网时代,进而开启物联网时代,每个发展历程都重燃激情,开创美好的新时代!

长虹手机黑科技,软硬配合降功耗,虹键辅助提便利

作为承载了长虹智能战略,构建新型商业模式的核心产品——长虹手机正在成为长虹智慧家庭的交互协同控制中心。自2005年功能机时代起,长虹手机市场表现一直优异,给广大消费者提供符合需求产品的同时,并树立了长虹手机长动力的品牌形象。而在智能机时代的发展路程中,长虹手机不仅继承了长动力,而进而发扬光大了这一称谓。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的使用时间是硬伤,任何品牌在这一消费者痛点下都败下阵来。智能手机配置的发展,使得电量的使用一直需求极大,在未能解决这一痛点的情况下,充电宝成为了消费者使用手机的标配。而长虹手机在提高电池密度、降低主板功耗、整体节电措施解决的前提下,另行开发了一套长虹长动力系统。通过软硬件的配合,能在相同情况下延长20%的使用时间。

长虹手机黑科技,软硬配合降功耗,虹键辅助提便利

而当手机电量匮乏,并无法即时进行充电的情况下,进入极致省电模式,在此场景中仅保留了电话、短信、闹钟和退出功能,在只剩余5%电量报警之时,还能保持2个小时的开机状态。

长虹手机黑科技,软硬配合降功耗,虹键辅助提便利

这就是长虹最新科技的“虹键”——“一天按五次、省电又省事”,通过最新科技的研发,带给消费者最大的使用便利。虹键作为手机侧键的组成,分为短按和长按。短按则一键清理所有后台挂机应用,长按则进入极致省电模式,适合极度缺乏电量之场景应用。

正是这些一点一滴的针对消费者使用痛点的科技研发,才造就了长虹手机今时今日的市场地位,正是消费者的好评才是长虹手机的长久发展之路!

来源:

推荐阅读:贵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