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中国移动终于醒悟?为了留住移动老用户,中国移动放出大招


2019年11月27日,携号转网正式实施,截止至2020年2月19日,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用户,共计万户,而中国移动在全国携出的人数就达到了万人,净携出148173户!看得出来,很多人对于中国移动还是有所不满,笔者觉得这主要还是中国移动的收费太昂贵,并且对老用户不太友好。不过,如今的中国移动终于醒悟?为了留住移动老用户,中国移动放出大招,老用户其实还可以享受这三大特权!

第一、老用户可以享受星级用户特权。如果你仔细了解中国移动的规则就会知道,原来在中国移动当中是有相对应的用户星级体系的,一共分为五个星级。持卡大约4年左右的移动用户,一般可以达到3星级,而十年移动用户大部分都是5星级用户,星级越高就可以享受到更高的特权,比如消费积分回馈倍数与星级挂钩,星级越高积分回馈倍数越高,可以用积分兑换礼品或者话费等,还有免费补换卡、去营业厅免排队、欠费100元内不停机等特权,关键的时候还是很方便的!



第二、针对中国移动老用户,经常可以享受到高性价比套餐,此外还有诸多免费的流量试用优惠券!笔者作为中国移动8年的老用户,经常可以收到中国移动赠送的10GB7天免费流量试用优惠券,此外在办理流量叠加套餐的时候,还可以享受到优惠价格。也有网友表示,如果自己咨询办理携号转网之后,甚至还可以获得办理高性价比套餐的资格!



第三、免费赠送宽带服务,在2018年的时候中国移动针对网龄两年以上的用户,推出了赠送两年宽带等服务,但是2019年10月之后随着中国移动宽带业务的用户量提升上来,跟中国电信有得一拼之后,移动就开始了收费,如今只有少部分移动老用户还在继续能享受之前办理的免费赠送宽带服务,不得不说,这也是老用户让人羡慕的特权。

对于中国移动的老用户来说,能够享受到新用户所不具备的特权也是比较罕见的,但目前知道这些特权的人数还不多,很多人都忽略了,希望中国移动更加良心一些,彻底醒悟过来,才可以留住老用户!

来源:

推荐阅读:公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