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干为人先:干燥设备领域新风向

在众多大学生还在为毕业后何去何从而迷茫时,一位来自江苏常州的大学生卜梓阳却已经有了明确的规划。他不仅没有被就业压力所困扰,反而选择了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立志在毕业后回到家乡,助力家族企业开创干燥设备领域新风向。

近日,“干”为人先团队参与研发出一款具有创新意义的新型带式干燥机。这款干燥机的问世不仅在技术上实现了突破,更为社会带来了多种显著的效益。

由他牵头成立的“干”为人先团队创新打造带式干燥机,其所具备的高效节能特点有助于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碳排放,对环境保护具有积极意义,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社会的绿色发展做出了贡献。他深知自己家族企业的商业传统和氛围,从小就对科学技术研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大学期间,他不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还积极参与各种商业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商业技能。

该干燥机的高质量烘干效果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在食品、医药等行业,这一点尤为重要,它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

卜梓阳同学的创业计划得到了学校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学校为他提供了创业指导和进行实践的机会,帮助他不断完善自己的商业计划。同时,社会各界也纷纷表示愿意为这位有志向的同学提供支持和帮助。

创业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只要我们有梦想、有勇气、有决心,就能够开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