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线一周年!常笑健康疾病手册助力健康中国

      每当遇到有关疾病的问题,你是如何寻求答案的呢?部分人会依靠一些搜索引擎,但搜索结果的真实性和权威性却无法确认,并且搜索过程中会遭遇广告营销;去医院寻求专业医学人士的解答,又会花费较多的时间和精力。如何才能轻松获得准确解答呢?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该问题已有所改善。从去年开始,专注于大众健康管理、传播健康知识的常笑健康联合专业医生陆续推出针对不同健康问题的科普手册。经过一整年的运营,“脂肪肝”、“宫颈癌”、“腹泻”、“哮喘”等数十期疾病手册成功上线,为公众提供了许多专业、权威、前沿、科学的健康知识。若您有任何疾病困扰,关注“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更多精彩的“原创荟萃”栏目即可免费获取疾病手册。

      您可以在常笑健康的疾病手册中搜索想要咨询的疾病问题,这里有全面、准确的疾病基本常识、防治及就医指南等信息,它将让您更加轻松地正视疾病,更加从容地应对疾病带来的问题,更方便地找到治疗疾病的专业医院。例如,目前春天可能产生的甲流和湿疹等疾病,从了解易感人群、易感原因,再到预防措施,在疾病手册中都有十分详细地解说。如果您没有在疾病手册中找到想要了解的疾病治疗、预防信息,也可以在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的后台进行留言,常笑健康会及时请相关科室的专家为您进行详细地解答。

      2018年,政府印发了《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意见》强调要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来推动医疗和健康工作,其中一项重要措施就是要提升大众的健康素养,增加健康知识的科普宣传力度,要让普通大众听得到、听得懂、听得进。以往传统的医学科普不仅专业性极高,普通用户也很难理解,而常笑健康的每一篇文章都在保证真实性和权威性的基础上进行了语言上的转换,让用户看得懂、用得上。

      为了让用户更加懂得健康、关爱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常笑健康的疾病手册还会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内容扩增,增加常见病防治、营养健康等方面的科普知识,让用户更全面地认识疾病预防对于自身健康管理的重要意义,了解各类疾病,出现问题及时就医,让每个人都免受疾病侵扰,拥抱健康生活。


来源: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