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又一面锦旗!中信银行泰州分行暖心服务获称赞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11月8日,市民许先生将一面写有“以客户为中心”的锦旗送到了中信银行泰州新区支行柜台,对该行热情高效、便捷暖心的金融服务表示深深的感谢。

今年11月初,许先生前往中信银行泰州新区支行办理个人业务,准备将账上活期的二十万元转成定期。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许先生的银行卡处于冻结状态,许先生急于使用此卡,十分着急。该行会计经理第一时间安抚客户情绪,并与当地公安局核实情况。经了解,这位客户曾因上当受骗给诈骗分子汇过款,所以账户处于“保护性止付”状态。会计经理将客户诉求上报公安局,并利用周末时间将所需证明资料准备齐全,11月6日工作日一上班就驱车赶到泰州市高港区公安局,花了半天时间帮客户把手续全部办理完毕,成功将账户解冻。“我真的很急用这张卡,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也很高效很热心帮我解决了问题,真的非常感谢!”

此外,该行消保专员还向许先生详细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重点提示他警惕宣扬“保本高收益”的非法金融活动,帮助提升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服务无小事,温情暖人心。中信银行泰州分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始终秉承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