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老榕树广告联盟网盟操作cpa项目的优势有哪些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让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广告的呈现方式被打破,也因此带来了一份巨大的红利!cpa项目的推广模式也逐渐趋于稳定,越来越多的cpa推广渠道选择一些联盟来进行产品的推广,从而促进了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两者相辅相成,成为了广告推广中不可缺少的量大构成部分。

推广渠道之所以选择广告联盟【lm.lrswl.com】进行产品的推广,那么必然有其不可替代的优势存在,那么广告联盟操作cpa项目的优势有哪些呢?

老榕树网盟7.6.png

保证推广效果。与电子广告,户外广告的全面撒网模式不同,cpa推广的主要模式属于重点捕捞。而且对于广告联盟来说,对于自己所对接的广告都有适合的渠道进行产品的投放。广告联盟对于自身拥有推广渠道的量级,质量,推广渠道都有准确的掌握,哪种产品适合哪些推广渠道,广告联盟都可以尽快的做出协调,从而保证产品的推广效果。

流量相对精确。随着广告联盟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为了在广告推广市场分得一杯羹,提高自身竞争力,广告联盟争相进行自我改革与创新,并且不断进行自身业务的细化。cpa广告联盟就在这一过程中不断细分,这也使得自身的流量类型相对精确,很多广告联盟推广的产品类型只有2-3种,甚至是专门进行一种类型产品的推广,这样就保证了产品推广流量的精确性。

推广费用可控。现在的cpa广告联盟以日付模式居多,广告主可以每天进行数据的查看和筛选,如果有渠道数据问题广告主可以通过广告联盟随时调整渠道或者叫停,这样可以有效的控制推广费用,将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更加有利于产品的推广效果。

选择性多。广告推广行业的不断发展,广告联盟的数量不断增多,这给了推广渠道更多的选择机会和空间,推广渠道可以多家对比之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广告联盟进行操作,从而促进了cpa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网络营销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好的广告联盟平台。老榕树认【lm.lrswl.com】为:推广产品应用的方式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就是找一家广告联盟,把产品广告放在上面,就可以做等推广了。这家广告联盟必须要具备三点:一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有站长资源;二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敢查作弊;三是看这个广告联盟看操作是否简单自由。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自己的站长资源,那就是无米之炊,神马都是浮云,都是胡弄广告商,有的广告联盟根本没有自己的站长源,老榕树网盟依托自己的智能建站软件15万个网站、老榕树智能建建微信小程序2万个微信小程序、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的28万个APP和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上的52万个微信群,粉丝达到135万个,从不缺流量主。

在推广业务的过程中,老榕树搭建出了一套针对流量主的信用体系。老榕树在今年4月份推出了流量质量评分机制。质量计算规则由流量真实性、成效性、稳定性和可控性四个维度构成,达到90分及以上的流量主将获得月收入10%的额外收益,刺激媒体提升流量价值和转化效果。

老榕树网盟7.4.png

老榕树广告联盟【lm.lrswl.com】CEO荷泽鑫结合游戏行业分享了如何解决广告主买量痛点,提升自己对流量的运作能力,并指出了买量市场接下来的机会点。

荷泽鑫介绍称,在与乐逗游戏的合作中,广告主将数据上传给老榕树广点通DMP,通过生成和管理用户标签体系,针对用户标签和流量喜好进行判断,有针对性地进行精细化投放。双方数据合作分为三层:第一是根据用户的标签属性拉新;其次对已经激活APP的用户,进行针对性广告推广,促进转化;最后是系统分析用户流失原因,对老用户唤醒召回。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