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及象书画院“万里丹青”国画展在京开幕


近日,及象书画院“万里丹青”国画展在北京市东城区景山市民文化中心正式开幕。



在当日的开幕仪式上,及象书画院的两位副院长欧阳青墨和曲寒山分别做了主题致辞,另有学员代表和工作人员代表也做了相关发言。

欧阳青墨副院长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展览是属于全体及象人的展览。我们在成立之初就秉承着传承中国传统国粹文化的原则,不断开拓进取,以学员为中心,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导,踏踏实实的做好国画教育。”



据了解,本次“万里丹青”国画展,是及象书画院自成立之初就开始举办的国画展览之一。本次的参展作品均为及象书画院的学员创作。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不少及象学员也受邀或自发的加入到了画展的开幕仪式中,作为及象人他们也倍感自豪。



及象学员作品(部分)

有一位已经退休的学员表示:“我是今年3月份刚刚加入及象的新人,加入后我倍感亲切,交到了许多朋友,也认识了不少老师,丰富了我的退休生活,非常感谢及象,我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的作品也能参加展览。”

据了解,及象书画院现有学员几十万人,是我国最知名的在线书画艺术教育机构。

本次“万里丹青”国画展将持续到6月上旬,且不收门票,完全免费,在北京的朋友可以去到现场体验。(展览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美术馆后街40号美后肆市景山市民文化中心负一层展厅)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