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有趣有料有态度,健康科普视频就看常笑健康!

喝牛奶真的对皮肤好吗?不穿秋裤会得老寒腿吗?富贵包和颈椎病要怎么办?想睡个好觉为什么总是失眠?网传的那些都是真的吗?你想知道的所有健康知识,都在健康品牌常笑健康打造的健康科普视频矩阵——常笑健康视频号和“常笑说”抖音号!

不想看漫长的科普讲座和健康课程,也不知道该如何和权威医师交流沟通,可以来微信和抖音上看短视频健康科普啦!从疾病养生到网传证实,关于健康的所有细枝末节,这里应有尽有!

常笑健康作为国内知名健康品牌,会定期以网络上传播的健康信息和大家关注的疾病知识为主题,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进行健康知识的科普,不止有趣有料有态度,内容更是真实有保障。 

摒弃刻板无聊的知识讲解,常笑健康的健康科普视频以情景演绎的方式,给予观众沉浸式体验,融入或是反转或是爆笑的超有趣科普。 

秉承着寓教于乐的目标,常笑健康的每条科普视频都干货满满,让人们能够在浏览学习中获得新的健康知识,有料经得起推敲。

在短视频领域的全新布局,是常笑健康在健康科普领域的全新探索,也是为了满足现代人的视听需求,每条用心的科普视频背后,都彰显了常笑健康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健康知识科普的品牌态度。

有趣有料有态度的健康科普视频,认准常笑健康。你与健康管理之间的距离,就差一个关注啦!

来源:

推荐阅读:精彩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