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获取前沿医学资讯,首选常笑医学网!

众所周知,医学资讯是医学生和医学从业者掌握前沿信息、汲取最新知识的重要途径。然而,每天忙于临床,时间非常宝贵的医生,怎么才能快速精准地把握医学界新闻、获取一站式的资讯信息呢?

医生是个不断学习的职业,需要紧跟最新的医药前沿发展、了解医学界每天发生的新闻和新出台的医改政策以及未来医疗行业的走向。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微信公众号的兴起,为医生们获取信息提供了便利,但是随着微信订阅号的增多,很多医生也感到了分身乏术,不知道该如何从海量的资讯中高效地筛选出有价值的信息。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选择经过全新升级的常笑医学网,就能轻松搞定。

常笑医学网是一个面向医技人员、护士、药学人员、科研人员的医学类专业门户网站,提供医学、药学、生命科学等相应领域的全球进展资讯及交流空间,全方位覆盖了医学信息服务,接轨智慧医疗。

在常笑医学网,信息资源和用户体验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革新,可以为医疗工作者和医学生群体提供更加便利的协助。

权威专业、时效性强和可读性高的医学资讯,都被网罗在常笑医学网的“医学资讯”板块,汇集6个月内的前沿要闻和重要科研成果;用户登陆之后,还可以根据科室进行智能匹配,获取不同的资讯信息,实现精准化服务。

不同于其他资讯平台,常笑医学网的用户系统支持实名、肖像和简介,发布内容也支持点赞、评分和转载,还能进行打榜、打赏和原文献索取及链接。

大家都在用的常笑医学网,你也快来试试吧!

来源:

推荐阅读:武汉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