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酷派助力联通,打造最“安全手机”

酷派助推中国联通,打造出最“安全手机”!

二零一六年1月13日,联通与中国电信网相互签定的“資源资源共享 顾客服务提质”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书,涉及到互联网、终端设备、服务项目、自主创新业务流程、国际漫游五个层面。

联通二零一六年移动智能终端全产业链全绿色生态战略合作协议高峰会暨二零一六年联通终端设备春天展销会将于二零一六年2019年3月27日至3月28日于重庆市举办。此次会议内容为“绿色生态协作,共赢未来”,据了解此次发展战略高峰会将结集上千家终端设备生产厂家、世界各国展商,另外也有集成ic商、计划方案商、代工企业、全国各地发展战略级方式组队出展,为全产业链上中下游重要环节出示了商业合作商谈的宝贵机会。据统计,中国著名智能机生产商酷派受邀参加,将携10款绿色生态商品重磅消息现身本次高峰会。

酷派助推中国联通,打造出最“安全手机”!

大家都了解,做为运作商尽管能够一定水平的垄断性电話通讯业务流程,可是在挪动、中国联通、电信网三分天下的局势下,大伙儿的话费套餐类似、数据信号服务项目平稳相仿的大环境里,做为移动通信的媒介:“智能机”则变成三大运营商吸收客户的秘密武器,早两年的iPhone之战便可一窥眉目。殊不知如今手握着iPhone足可号令天下的局势早成旧事,可以出示大量;更具有个性化的可选择型号才算是营运商们最急切处理的难题。

酷派助推中国联通,打造出最“安全手机”!

酷派集团一直以来一直是联通的发展战略合作方,彼此相互历经和造就了好几个国家标准和大牌明星终端设备。联通“众筹项目1.0”期内,酷派获得超四十万台服务承诺销售量的优异主要表现,在“众筹项目2.0”中也是在599与799的2个挡位均得到超出60万包销报量的出色主要表现,变成唯一一家独中三元的终端设备生产商。本次“众筹项目3.0”,酷派在“新征程,新时期”的重特大转型发展之后,本次将携10款全绿色生态商品重磅消息进攻。

酷派助推中国联通,打造出最“安全手机”!

本次酷派集团一众出色商品的强悍袭来,试图全方位呈现酷派在设计产品、产品研发及生产制造层面的领先地位。在特色化线路发展战略的具体指导下,酷派坚持不懈以客户体验为关键,以技术性提升为导向性,完成了商品的全方位升級。本次酷派现身高峰会的有酷派锋尚MAX、酷派7722畅听版、酷派B770W、酷派7712、锋尚Mini、锋尚Pro2一般版及顶配版、小Q2、锋尚2、酷派Y803等10款全绿色生态商品,商品遮盖 299-1999全价格段,以全力以赴迎来本次高峰会。

酷派助推中国联通,打造出最“安全手机”!

酷派不仅在手机硬件设计方案上颇有建树,针对系统优化的产品研发也是走在了全球的前端开发。酷派能够说成现阶段中国最安全性的手机上意味着,其所选用的双系统优化技术性根据系统软件等级的隔离技术将恶意程序完全的屏蔽掉,进而处理困惑大伙儿手机安全中心难题。

基本原理层面,酷派内嵌了2款系统软件,一款是一般的Android系统软件,另一款则是封闭式的防护系统,在防护系统中我们可以存本人的隐私保护文档,包含手机联系人、相片、视頻等,在不必担心他人偷窥自身的隐私保护密秘了。除开隐私保护安全性,对于支付宝钱包、微信付款等失窃难题,酷派还可以在在安全性室内空间中应用各种各样金融平台付款,全部的金融业App下载源均根据官方网安全验证精简版,彻底避免第三方软件入侵,确保资产网络信息安全。

酷派助推中国联通,打造出最“安全手机”!

酷派集团出展高峰会将是再次推进与联通的全绿色生态战略合作协议的关键一步。助推联通4G的加快发展趋势,不但是为众多的顾客出示更强的商品与更高品质的客户体验,并且是更安全性的智能控制系统确保!




来源:

推荐阅读: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