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下载临床指南必备!用常笑医学网就够了

      对于很多临床医生来说,不止要以坚毅的意志力熬住一个接一个的夜班,也要凭借强大的记忆力拿下一次又一次的医考,还要耐心的接诊一群又一群的患者,更重要的是,还要保持接收新信息和知识的敏锐度,学习随时更新的各类临床指南。

      临床指南是基于系统评价的证据和平衡了不同干预措施的利弊,在此基础上形成的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佳保健服务的推荐意见集合,为广大临床医务工作者提供了某一特定临床问题的指导性建议,可以减少不恰当的临床决策行为,降低医疗成本,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去哪儿下载临床指南?国内的几大医生服务平台如丁香园、医脉通、梅斯医学等,都有指南查阅和下载的服务,但大多需要开通会员或进行付费,使用体验并不算太好。

      免费又齐全的临床指南下载,就在常笑医学网!这是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面向临床医师、医技人员、护理人员、药学人员、科研人员的专业性医学资讯与学术资源平台。

      在常笑医学网,有13000+本国内外临床指南可供免费使用和下载并且会根据最新权威信息进行医药学指南的迭代升级,临床医生可以按照关键字、科室、分类等搜索相关临床指南,精准获取所需指南信息,还支持转发、收藏、点赞等功能。

      每一份临床指南还会提供来源、年份、发布机构、作者等信息。

      此外还支持转发、收藏、点赞等功能并可查看历史搜索记录,以供下次快速查找使用。

      下载指南必备——常笑医学网,快来注册体验吧!

来源:

推荐阅读:福州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