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锤子新品即将发布坚果Pro参数全在这里了

锤头新产品将要公布 干果Pro主要参数全在这儿了

针对锤子手机而言,现阶段的重中之重便是先生存下去,因此 在将来公布的型号中会出现大量的销售市场战斗能力,无论是硬件配置還是系统软件。

坚果手机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聚焦点,而近期坚果手机的信息开始了大范畴的散播,这也预兆着干果新手机间距发布靠近了。

大家梳理了全部在网上的各种各样泄漏信息内容,历经大家的逻辑性剖析得到了以下这款疑是锤子科技新品的各类主要参数。

锤头新产品将要公布 干果Pro主要参数全在这儿了

包装盒子的泄漏图上我们可以见到,将要上市的新手机很有可能会取名为干果Pro,这姓名的精准定位较为稳妥,终究相比上一代坚果手机的配备,此次的新手机是大升級。

最先正脸承继了锤头M1系列产品的外置环形指纹识别Home键,屏幕大小依然是5.5英寸,外壳总体尺寸应当会比M1L小一点点。

CPU有可能会挑选骁龙625的升級版本号骁龙626,它是一款选用了全新14nm技术性的CPU,主推功能损耗和排热,相对性于骁龙625综合型能提高了大概10%。

锤头新产品将要公布 干果Pro主要参数全在这儿了

5.5英寸屏幕辨析率为1920*1080,相比一些刚公布的型号好许多 。运行内存层面3GB 32GB,4gB 64GB二种招数较为有效。

监控摄像头层面有非常大的提高,后监控摄像头选用的是1300万清晰度,而前监控摄像头选用的是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针对自拍照的感受而言能够说成拥有非常大的提高,乃至比M系也要好。

此外除开之上主要参数以外,干果Pro 很可能会撤销3.5毫米的耳机插孔,而立即与充电口集成化在一起,选用附赠耳机转接线的方法来处理听歌的难题。

锤头新产品将要公布 干果Pro主要参数全在这儿了

实际上一件事本人来讲它是好事儿,1.就是我从不用有线耳机,少个插口还能少进点灰。2.是即应用手机耳机大部分人也都是会挑选较为时兴的无线蓝牙耳机,因此 撤销3.5毫米耳机插孔不一定是错事。

外壳设计方案层面,干果Pro 很有可能会革除上下对称性的双功能键构思,将锁屏键放到右侧,以降低外壳上的打孔总数。

有些人说干果新产品的指纹识别模块可能是在后面,但大家觉得不太可能的原因有三个:

1. 指纹识别模块放到后边,受到破坏了坚果手机后背的层次感,除非是把指纹识别放到LOGO里,这还厉害一些。

2. 锤头第一款指纹识别的手机上便是外置的,没理由又放到了后边,也要再次开发设计计划方案,并且毁坏艺术美。

3. 干果第一代商品的塑胶设计方案就很非常好,辨识度极高,放了指纹识别在后面,材料很有可能就需要换了,这类很有可能也并不大。

实际上现阶段大伙儿对这个手机上较大的异议還是在CPU上,对于骁龙626和骁龙653的比照或优点和缺点,大家会在下一篇文章中给大伙儿详尽说一说,很感兴趣的不必错过了哦。

● ● ●

微信公众平台:小编测评

您能够在微信公众平台检索 walipingce 寻找大家

来源:

推荐阅读:上海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