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台湾热门安卓手机排行榜出炉:大陆品牌几乎全军覆没

3月24日,华为公司在上海发布了旗舰级新手机华为公司P10/P10 plus,全世界创新leica三摄像镜头极致展现出人物摄影高手,拉响了2020年内地知名品牌旗舰级争霸的第一枪。上年,中国知名品牌竞相使力,产生了诸多精典旗舰级新手机,无论是开辟leica双摄像头的华为公司P9、還是定义全面屏手机小米MIX、亦或是是锤头M1,都造成了销售市场的轩然大波。

可是内地知名品牌在台湾省的市场占有率却仍然无法开启,前不久安兔兔就发布了2017年中国台湾受欢迎安卓机排名榜,让人难堪的是,入选的知名品牌基本上都是中国台湾当地和国际品牌,内地仅小米手机入选,且仅是红米noteNote3,基本上全军覆灭。

2016中国台湾受欢迎安卓机排名榜公布:内地知名品牌基本上全军覆灭

依据TOP10总榜能够见到,中国台湾当地知名品牌asus使力十分快,现有2款型号入选,在其中ZenFone 2以6.56%占有率占据了第一部位,而另一款ZenFone 3也排第7。

其他知名品牌入选前十的各自有三星Galaxy Note 5排行第三位、Galaxy S7 edge和Galaxy Note 四分别排行第5和第六位、HTC 10排行4、HTC One M8排行第八、sonyXperia Z5 Premium排行第9。Xperia Z3排第10。

非常值得一说的是,在内地市场销售火爆的华为公司、OPPO、vivo均沒有入选,仅小米有一款手机上入选,那便是红米noteNote 3,占比达5.03%,稳居第二的部位,可以说非常非常好。

针对这一排名榜,小编也是稍微调侃,像入选的HTC 10这款手机上在内地用户评价和市场销售都早已跌来到冰度,可是在中国台湾当地还卖的非常非常好。而内地市场销售的十分火爆的型号在中国台湾却不太遭受客户发烧感冒,来看内地知名品牌在中国台湾的销售市场使力并不是很显著,高度重视水平不足高啊,对于此事,小编倒是期待这种中国知名品牌能够位居中国台湾销售市场,让台胞们也体会下。

来源:

推荐阅读:内蒙古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