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铁血真汉子!诺基亚真三防手机Nokia800真机评测

【TechWeb】尽管绝大部分一般顾客针对手机上的规定是迅速、大屏幕、照相好,但总会有那麼一小部分人,针对手机上的特殊作用规定颇高,例如喜好滑雪运动的冒险家,例如长期工作中在野外的摄像师,或是在战地风云维和的战士职业们。

受限于严苛的工作中标准,她们对手机上在极端化标准下的主要表现拥有 高些的规定。而提及手机上兼具经久耐用,大家第一时间会想起谁?对,哪个能砸核桃仁的Nokia。Nokia在进到智能机时期后尽管不负当初之勇,但在手机牢固性层面,却依然维持着领跑。

最近,Nokia新发布的真三防手机Nokia 800,就将手机上的牢固水平提高来到一个新的级别。它不但做到了IP68级別的防潮防污规范,更不惧1.8 米的坠落,极端化溫度下主要表现依然平稳,是室外应用的理想化小伙伴。

防潮防污防摔,专为室外设计方案

Nokia 800适用 IP68防潮防污,代表着能在1.5米的水位下侵泡三十分钟(必须将手机上的维护盖所有盖上,维持密闭性),另外还能合理抵御尘土、沙子的影响。可以说,是致力于室外好用打造出的一款手机上。

Nokia 800将诺基亚手机闻名世界的经久耐用质量提高到全新升级高宽比。手机上由多倍于基本手机上总数的螺钉固定不动而成(后盖板不拆式,自主拆装将丧失防潮及其质保),相互配合全新升级的缓解总体设计,促使手机上从1.8米高宽比上跌倒混泥土表层上,依然安然无事。

该设备不但适用三防,Nokia 800还根据MIL-STD-810G 美国军队标电子器件武器装备接口测试。手机上能在最少-20℃到最大55℃的温度范围中应用。不论是在天寒地冻里,還是严苛的荒漠中,极端化溫度都不容易危害 Nokia 800 平稳运作。

为了更好地考虑室外自然环境应用,Nokia 800选用孤岛式键盘合理防止出错实际操作,超重型硫化橡胶立体式功能键设计方案,即便戴上胶手套也可以轻轻松松实际操作。外壳提升地面防滑镀层,侧边设立地面防滑硫化橡胶边沿,让手机上不容易随便坠落。另外,外壳底端专业设计方案了商业保险圈,根据腕带或挂绳,让手机上牢牢地陪着我你。

4g互联网相互配合常用工具,最好室外小伙伴

Nokia 800适用中国移动通信、联通公司及其我国电信4G互联网。应用随意一家营运商服务项目,都能在手机上得到 髙速互联网感受。应用双卡双待服务项目时,一类卡适用4g服务项目,手机副卡最大适用 WCDMA 3G。除此之外,Nokia 800选用流行的双 nanoSIM卡设计方案,不用卡套式接头,便能迅速地从流行手机上转换到 Nokia 800。

Nokia 800内嵌2100毫安时充电电池,相互配合功耗系统软件运作及其2.4英寸 QVGA显示屏,一次电池充电可产生最多43天续航时间,为室外交通出行出示充裕的驱动力。

差别于将拍照闪光灯做为手电的基本作法, Nokia 800配置了一颗单独的198流明度led发光管度专业手电,灰暗自然环境中也能一览无余。手机上反面装有技术专业音调达到103方的音箱,免提通话或是音乐播放时,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Nokia 800还适用 Wi-Fi网络热点互联网共享作用,随时随地给身旁的机器设备共享资源私密更强的本人互联网,还能将网络热点共享作用设定为键盘快捷键(设定-人性化-便捷实际操作),便于便捷打开。

总的来看,Nokia 800能够 实至名归的称之为手机上界的硬汉子,该设备不但适用各种极端化自然环境,更能够 承受起各种各样辗压水浸的磨练,可以说金刚不坏之身。假如你针对三防手机有要求,假如你必须一款用着安心的手机上小金刚,Nokia 800确实非常值得考虑到。

文中源于TechWeb.com.cn

来源:

推荐阅读:商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