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43G内存版仅售999,可能是最后一款经典

大伙儿你是否还记得小米手机在14年七月公布的小米4手机吗?它的不锈钢板金属边框但是大闪光点。公布时市场价为1999元。在小米产品中,小米4是非常的。其加工工艺上的发展更突显了它的不同寻常。如今这款小米手机經典仅需999元。小伙伴们能够多多的关心。

小米4 3G内 存版仅售999,可能是最终一款經典

小米4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V3)2.5GHzCPU,3GB 运存及16/64GB储存运行内存,监控摄像头选用外置八百万和后置摄像头1300万的Sony IMX214。F1.8大光圈镜头,显示屏为5英寸1081080全迎合显示屏,系统软件为MIUI6系统,内嵌3080mAh的大充电电池。并适用二种便捷电池充电规范:各自为9V2A和9V1.2A。在其中,9V1.2A规范1小时电池充电60%,2.5钟头内填满,电池充电高效率提升15%。

小米4 3G内 存版仅售999,可能是最终一款經典小米4可谓是华为公司尽心竭力生产制造出去的商品。其不锈钢板金属边框是由40道加工工艺做成,被大家赞为“工艺品”。在视觉效果上,小米4简洁精美。在关键点上,小构件设计方案绝妙。在触感上,触感舒服,宛如宝宝皮肤。

针对钟爱照相的盆友而言,这款手机上是最好不过的挑选了。调焦更快至0.三秒,这比许多 手机上都快了近二倍。在其中还有一个特性便是魔术师调焦作用,照相完以后再调焦,给你不能错过每一帧景色,听起来是否非常好?

来源:

推荐阅读:邢台大邢网